韩国Korea Day5 - 首尔塔 , 光明洞窟 ,八色烤肉,泰迪熊馆子,梨花女子大学

Day5 — -3°左右



每天都是这个冷天 —— 我相信我已经把地点弄乱了,不知道哪天打哪天了,不过地点我就是记得很清楚囧 。






好像是已经没有地方去的时候,我们就觉得了去光明洞窟看看,刚好上网搜了一下,这个地方挺漂亮的而且running man 有来过,




入门票我记得是不贵的。  需要到一个很远的地铁,然后再转巴士的 (详情我建议还是自己搜一下google 怎么走,不要被我点错路了哈哈) ,大概1小时左右就到达了,里边是挺漂亮的,一个洞窟可以发展那么厉害。而且都挺深的, 可以看到很多历史性的展示,有时候会有一些表演的, 可是当时候我们去的时候是没有碰到表演时间。如果你们有特意安排要去看的话就注意下时间是几时咯嘻嘻。















会看到这样的building 的,然后就要下车了 ,过后需要步行10分钟就会到了洞窟。





时间弄蒙了,所以干脆直接记录我去过的地点是有哪些吧,哈哈哈 ,老人家的头脑忘记了行程。 还去了首尔塔,这个是到首尔来必打卡的地点。 就是上来看看呀,然后到明星拍照的地点也装一下浪漫B 哈哈哈 ··









哦对了, 我们还到了泰迪熊的馆子去看看,当时候我记得是在东大门的,刚好用百度地图搜了一下附近有什么景点,就被带到去泰迪熊的馆子参观了。


Image may contain: 1 person, smiling   





 就是进去拍照参观,很好玩的是一入门就有一个镜子迷宫 , 满满都是镜子,还会走到撞到镜子,就是靠那个反射度来混乱我们,全程老公带我走,我这个路痴简直就是在里面要疯了哈哈哈。 整个馆子都是泰迪熊的娃娃,摆设装饰。 有机会的确可以去看看,不过不是一个很大的景点, 是一个小型的泰迪熊馆子,韩国很多泰迪熊的馆子,我只是到了这一家看。其他的可能会更美哦.



最后记得去了梨花女子大学去看看, 当天天气太冷了,已经受不了了, 而且进去看到就只是大学没有特别美丽, 就拍照后,走了, 冷的他妈的受不了 。





我记得有一天的晚上,我们到了八色烤肉去吃烤肉,很很很很很好吃 推荐5星/5星 满星··





Image may contain: food and indoor

而且不需要我们自己烤,都有服务员帮我们烤好的,每一块肉都有自己的味道,很不错哦··· 看了一下分行马来西亚也有的,好像是在manjalara 附近吧听说 ** 回国要在找来吃吃看哪里一国比较好吃嘻嘻)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