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Korea Day4 - 吓哭的木制过山车 爱宝乐园

Day4 ——  -2°左右 27.12.2016






一早我们两看出去窗口,哇塞,满地白白厚厚的雪,昨天我听到的咚咚咚一定是下大雪的声音,好后悔我们那么早睡呀 哭死 ··






哈哈·· 所以今天是冷到阿妈都不认得那种了,穿了两套打底衣,衣服,外套,两件袜子,两个手套,尼玛,还是冷嗖嗖。 

昨天滑雪今天就整身酸痛了哈哈 ,两个还要包到粽子那样出门。今天目的地,爱宝乐园。 本来是打算去乐天乐园和爱宝的,昨天滑雪教练告诉我们说乐天呢比较小孩子玩的地方,所以我们两个决定就不去啦,就只是选爱宝,我们在爱宝都呆上一整天了哈哈。




在这里我们发生了一件很不愉快的事情 (只有老公在不愉快哈哈哈) 因为入门的时候买票后他们突然有给我们两张入门票。





 然后呢, 我们就去locker 放包包,也顺便把入门票放进包里, 很正常的对吧?入门了就是票没有用了呀! 然后呢,我们就跑到去木制过山车去排队,好啦,我们还很开心哦因为排在第一个哦,等了20分钟,以为能入场了,结果!! 他们说要入门票看了才能进去,哇哇哇,惹祸了老公了哈哈哈! 可是还是没办法鸡同鸭讲我们还是坐缆车回去locker 拿回我们的入门票出来 p/s 又再浪费了LOCKER的费用,主要还是浪费了时间,所以这样一来一回,我们再回去排队的时候,已经很多人了....









然后呢我们就在那边排了快要两个小时浪费了很多很多很多时间 哭 ,可是这个过山车人生一定要坐一次,特别的爽,真的爽,然后会含泪下车,太刺激了! 这样排队排了那么久,而且一直站着不能动,整个就是在外面要吹到变冰条了 哈哈··· 过后老公就一直说,回去要写email 投诉 投诉 投诉 (这句话说到现在还一直开玩笑问我到底投诉了没有哈哈)

他第一次那么生气 ·· 因为耽误了两个小时在排队,所以我们接下来浪费了没有的去看动物园 (感觉很好玩,我地图上看是可以近距离看野生动物之类的 )



我们晃过去动物都要睡觉了所以没有怎么玩的,只有坐车车近距离看熊还有老虎那些 ·· 他们都要睡觉了静静坐着睡着。 



 





慢慢都已经天黑了,天黑的爱宝也非常漂亮,有很多LED 的展示, 我们在那边拍了好多照片呀,我最最最最满意的一张。




在这里,没有人认识我们的地方, 所以—— 他愿意陪我圆梦了 我长那么大都没有坐过木马,所以拉着他陪我坐上木马了 。 谢谢你 ,总是愿意陪我做一些比较疯狂的事情。 
总是那么的疼着我让着我  ♥ ♥ 







Image may contain: 1 person, smiling, child, close-up and indoor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