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14 西班牙 🇪🇸 马德里 - 遇到小偷 !


18/3/2018 – 19/3/2018





西班牙 · 马德里 第一站 很可惜只是在这里住一晚, 因为这里实在是太太太太漂亮的一家酒店! 也是大力必须推荐的, booking.com 看到的好评特别多,基本上 0差评, 加上价格实在太优惠 老板娘Judy 非常非常的友善热情,  真心推荐 👇

https://goo.gl/GygmFq   < RM211 一晚 欧元45



估计也是唯一一家酒店我有特意拍照推荐的, 这个价位有这么大的房子真的很值得
还有露台哦







厕所也是非常非常的大






booking.com 订房间的tips 可以勾选 偏向🚬吸烟房, 这样大多数的房间都会有一个额外的阳台了




住的这个地区也非常热闹, 下楼出门5分钟路程就会到跳蚤市场、早市场, 特别的热闹哦·






马德里购买了2day 车票 欧元14.20 一个人



Restaurante Mahou








Seafood Aglio Olio  👍👍👍


Bolognes 👍

欧洲的bolognes 好像都不是猪肉呢,那个味道感觉像牛肉,吃起来好恶心


喜欢马德里的draft beer 和前菜👍👍👍




餐厅消费 欧元23 左右





这个糖果 就是特别特别特别的大条 我们的童年糖果全部都是加大版的。
要了一个可乐糖 特别好吃 👍👍








Plaza Mayor, Madrid









这里是很热闹的一个广场, 而且当时候我们到这里是周日, 所以整个广场就特别热闹多这些艺术表演者














我就拍了一个照片然后被这个怪兽👾 追着来说要合照 ,其实也就是要money ·




狗熊爬树
这个是lucky的传说




沿路一直往北走都能看到很多很漂亮的building ,忍不住拍了很多·。。













凯旋门 Puerta de Alcalá






我们就是ontheway 走着路过去这里的时候, 背包被感觉有人拉开拉链! *
老公背着背包的, 突然他感觉到有人拉拉链就回头看了下,就是这两个小偷很心虚的立刻往回走, 我看了下背包确实有被别人拉开的痕迹, 虽然包包里面一个贵重的物品都没有啦 哈哈,可是确实会心有余悸, 在法国巴黎都没有遇到竟然在马德里这些小城市遇到小偷, 而且是在人来人往的街道, 而且还是两个女人 👩




这个照片也是刚好我们在别的景点,然后就让我们两个眼对眼的看到这两个小偷,而且他们也非常心虚的看到我们就立刻走,老公说早知道就把整个包包拿给他们问他们刚刚是不是要这个包包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Caixa Forum








很特别的建筑, 平衡点竟然那么那么的好呀!

我们就是在这里看到这两个小偷的,而且我们拍完照后走到对面马路, 就一直盯着这
两个小偷看,他们也在盯着别的旅客,盯着别的目标人物  



Museo Del Prado madrid








也是judy 告诉我们说今天这家博物馆是免费参观的哦, 上网搜了一下,博物馆是在闭馆的前一个小时是免费参观的, 大家可以过来这里看看。
这个博物馆述说的都是耶稣的历史 ·



博物馆对面有一家很漂亮的教堂










Palacio de Cibeles, Madrid

西贝莱斯广场







马德里拉斯文塔斯斗牛场








好可惜每一个周日都会有的斗牛赛, 竟然在这个周日没有比赛没得入馆观赛了
下一次, 一定要再来这个城市





随便到了一家餐厅用晚餐 ,想试试看在马德里必吃的 ibelia ham 
点了一盘啤酒, 吃了后我快一个星期不敢吃肉, 满嘴都是肉的味道 。太恐怖了


晚餐消费: 欧元22.11










下一次到马德里我一定要看这个drama !







一天的花费大概 : 欧元 130






下一篇 : 西班牙 · 马德里 结论是马德里适合一日游
总结篇 : Europe 50days 的行程规划和总花费










「很多人问为什么你可以花那么多钱去欧洲那么多天? 不需要上班吗? 钱都是储蓄的吗?
我的答案: 我是微商, 出国旅行依然正在工作收钱, 一部手机就能创业 ; 我是护肤专家, 营销了护肤产品4年,自创了自己的品牌 www.snowycare.com , 我可以月入过几十万,我也可以带着你和我的团队们,一起创造梦想, 实现梦想 ,我是Joanne ,联系微信: joannekiszz2 , 备注从blogger加的 , 希望在创业的路上, 能和你一起打拼 」

「任何的欧洲旅行咨询欢迎咨询我, 我也会给大家回答, 微信加好友请备注 咨询欧洲旅」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