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15 西班牙 🇪🇸 马德里 - 结论是马德里适合一日游









在马德里的消费其实不会特别大, 每个景点基本上都是免费的 因为马德里的景点大部分都是广场,博物馆 博物馆我们也没有多大的兴趣,所以都不会特意花费进去参观。 Os 没有那份艺术的心 😂



很好吃的快餐店  Pans




超级好吃的快餐,我们吃了两次了  👍  欧元13 两人




👇



马德里广场







Palacio real de madrid





我们特意等到4pm ,就是想说免费入馆参观这个宫殿。
结果来到后才发现就是正好这一天闭馆 😳
虽然这个不在我的bucket list 里, 可是还是有一股莫名其妙的伤心 💔









在外面拍了很多照片, 加上下雨·☔️ 其他地方也不能走了· 就一直在同一个地方拍拍拍























Mercado de san Miguel 














里面满满都是吃喝享乐的档口 吃了很著名的Tapas 小吃, 感觉马德里的食物不合我的胃口 😄 太生了·

晚餐就随便在马德里广场周边的餐厅吃了海鲜饭 西班牙海鲜饭和葡萄牙的不一样, 葡萄牙的海鲜饭类似淋饭和海鲜搭配的, 西班牙的却是和nasi brieni 差不多,不好吃! 哈哈哈








晚餐消费 欧元25





马德里两天一夜一共消费了:  欧元170左右吧两人







下一篇 : 西班牙 · 巴塞罗那HOLA , Barcelona
总结篇 : Europe 50days 的行程规划和总花费










「很多人问为什么你可以花那么多钱去欧洲那么多天? 不需要上班吗? 钱都是储蓄的吗?
我的答案: 我是微商, 出国旅行依然正在工作收钱, 一部手机就能创业 ; 我是护肤专家, 营销了护肤产品4年,自创了自己的品牌 www.snowycare.com , 我可以月入过几十万,我也可以带着你和我的团队们,一起创造梦想, 实现梦想 ,我是Joanne ,联系微信: joannekiszz2 , 备注从blogger加的 , 希望在创业的路上, 能和你一起打拼 」

「任何的欧洲旅行咨询欢迎咨询我, 我也会给大家回答, 微信加好友请备注 咨询欧洲旅」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