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個9月份 的 8大point (´∀`)♡


好久沒有PO 文了,最近真的發生了很多事情,體力透支,然後也變胖了。




1. 中秋節 2013 : 和老公在家吃晚餐然後吃個月餅應節 。 都沒有辦法回去馬來西亞和家人朋友團圓  ~。~



2. 工作上偶爾會有一點小困擾,應該是我不會與不熟悉的人相處導致變的陌生吧,可是算吧重要的還是開心 ,然後我要更加努力賺錢。

3. 聽了一個人和我說: 要么結婚,要么個走個的,因為久了不結婚很難再維持下去的,畢竟過不了結婚那個階段,怎麼維持?,然後他說,希望你們不會分手 …   我 被 嚇 到 了

4. 好吧, 我承認因為朋友這樣和我說,我想婚了,其實他說的有道理的,結婚還是需要一點衝動,沒錢,一樣可以結婚,只要真心想愛,婚後,一樣可以各自努力為自己的夢想打拼

5. 現在老公都加班,努力的加班,只要一放工還有1-2個小時的時間都會特地回家和我吃晚餐,然後一起看戲還有折衣服,不然就特地回來抱抱我陪我下,就回去繼續工作了,我喜歡這樣淡淡的幸福感  ╰(*´︶`*)╯




6. 對了, 有一天突然來公司, 叫我breaktime 出去後們,原來老公偷偷跑下來看我了  

7. 還記得有一晚我們一起抱著看 【被偷走的那五年】 眼淚流的稀里嘩啦 ,老公就一直抱著我幫我擦眼淚哄我 , 還起訴我說再哭以後就不和我看這些愛情片了 XD




8. 現在最直接最快分享的還是在我instagram : joannekiszz 。 用手機多過用電腦嘛 XD 哈哈 ! follow 我吧 /






Comments

  1. 介绍你看《分手合约》好看!是被偷走的那五年的女主角和彭于晏作的。

    ReplyDelete
    Replies
    1. 謝謝你的介紹哦 :D 當初我也已經看過了 真的好看

      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