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們 膩在一起 ♡


星期日 (29.09.2013)
老公中午回家了陪我一下, 幫我洗衣服曬衣服 ,然後看著我熟睡 ,又直接出去做工了, 等我晚上睡醒後老公就放工回家載我直接出JB 吃 LOK LOK 。



是不錯吃的哦 , 現在說好每個星期天都會去吃好料不然就自己煮好料浪漫下。



我最最最喜歡吃的還是那個炸小螃蟹,超級好吃 ♡ kl 都沒有吃過呢。
結果我們兩個人都吃了差不多RM50 ++ 20多串 *說真的很便宜~ 哈哈*
然後就跑去makmak 檔買熱的syrup bantung *熱的真的很好喝的,可是卻給老公笑我喝那麼奇怪的東西XD * 再買兩塊roti canai回新加坡當宵夜還有老公的早餐 。 結果這樣一出去回家都已經半夜兩點了 , 快點吃了我們的roti canai 後就快點上床睡覺去了 ♡ 隔天一早睡醒就幫老公擠好牙膏,弄熱早餐,叫老公起床然後去工作咯


星期六 (05.10.2013)
老公很厲害呀 , 在我睡覺的時候回家煮好吃的早餐給我吃 。 我一出飯們就嗅到了很香的味道了 ,看到菜色後我更加驚訝 。 原來老公在煮上次出去吃loklok 吃到聽好吃的 炸培根包菜豆 ♡ 很不錯 ~




這樣簡簡單單的一起吃晚餐 也是一種幸福 ♡


星期天 ( 06.10.2013)
老公早上工作,晚上工作, 只有中間下午時間能陪我吧了。 本來要煮的,可是時間很緊逼就不要煮直接出門吃晚餐就好了 。 到foodcourt 吃西餐 XD  不是很好吃  ~ 然後買個麵包 macaron 還有去銀行後就直接回家了 。
自己一個人呆在家裡看戲  老公就在外頭很努力的打拼工作



星期一 - 星期三 (07-09.10.2013)
老公這幾天都是天天放工就回家陪著我看戲,還是就特地回家睡覺, 叫我要出門做工的時候才叫他起身 。 這樣每天都膩在一起 ♡  兩天沒見面而已老公就說他想念我了 ♡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