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的 約會日 (^^)


20.10.2013 sunday 今天一放工回到家就看到老公在房間睡著了。做好東西沖涼洗制服曬制服後差不多早上8點就快點上床睡覺。 才上床下老公就知道我要睡覺了翻身半睡半醒和我十指緊握後,張開自己的懷抱把我抱著一起睡覺,整個一下就warm 起來了,睡的更熟




中午1點多老公自己先起身了然後去洗衣服,才進來吵我起身。 一起曬好衣服後就出門要去買老公的gold 5S可惜又沒貨了 ==online 也定不到,只好等了 ~ 結果老公直接no mood 去了,去買點零食還有晚上要煮的材料,再打包個早餐回家吃算了 ,連走街的mood 都沒有了 XD  哈哈哈 ~



吃東西,然後兩個人一起打掃房間 , 一起把整個房間收拾到幹乾淨淨 ╰(*´︶`*)╯老公還打包了minion 和我的hello kitty,老公說等買了屋子才把它們放在新家,現在收起來先反正都沒有人看 =_= lol,尤其是他把我kitty 收起來放去store 因為他說現在每天他都有回家了有他在不需要kitty 陪我了,而且很阻礙他睡覺 ~



乖乖整理好後就煮晚餐咯 , 兩個人合手一起煮cordon blue *新菜色 。他煎雞扒我炸薯條 , 結果媽咪突然打電話來, 我又煮壞了那個ham ,老公就發神經了 , 他最討厭我就是一直按電話的 ,然後就互罵吵架了 !! 很快就沒事了,他也知道是他錯突然自己發神經 。 打勾勾了如果他再這樣就裸跑客廳一圈 ~ 哼哼!



今天很開心, 自己發明了這個甜品 。 A&W + chocolate icecream , 這樣吃法真的很棒 ~~ *video 在 instagram :joannekiszz 。
賣相雖然不怎麼好可是真的很好吃 。 和老公一起下午樓下的market的auntie look XD


一起看戲,吃甜品, 然後再一起折衣服

擁抱入睡 Zzzzzz 早上再叫老公起身  。 這樣幸福的一天就過去了 ~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