胸膛上的懷抱 ♡





13-10-2013 sunday一早就起身了,快點起身準備出門,因為兩個人的肚子都大大在打鼓了 ~ ♡  出門進錢 , 兩個人遷就你吃什麼,遷就我吃什麼這樣, 結果兩個就覺得打包Pizza hut 還有mcd 就算了 XD  不用老公為了遷就我去吃面,我為了遷就老公不要吃mcd ♡

回家看戲吃快餐 , 然後一整個下午都趟在床上一起看戲 。 老公在看同謀 “ 這套戲, 我看看看,完全沒有興趣,結果老公抱著我看戲的,我就在他懷抱中睡著了 ~ 老公差不多看了 1個小時多戲看完了才叫我起身,哈哈 ,超級會睡覺呀我 XD ♡



起身了哪裡都沒有去, 繼續吃我們早餐剩下來的mcd 和pizzahut ♡
繼續看戲 , 到了晚上 12點才甘願關pad 躺著聊天睡覺  ♡
就連晚上老公抱著我 , 我躺在他胸膛 , 然後聊下聊下 我就這樣睡著了 ♡
是太溫暖了 ,我喜歡老公的懷抱 ♡   尤其是他抱著我談著未來房屋的計劃時候 ~ 最浪漫了 ♡





隔天睡醒 , 叫老公起床工作啦 , 看看日曆 ,又是14號了 ~ 沒有多說 , 老公現在已經習慣了每個月的14日和我說 : 老婆, 情人節快樂你 ,我愛你 ♡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