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的21歲 私人生日趴地 !! ♥




9-1-2014 @ Thursday

今天一早放工,就往polyclinic 去看政府醫生拿MC !! 一早就排隊了, 等了差不多兩個小時才正式結束看醫生拿了MC .. 已經累到一直在打瞌睡了,回家的時候就直接去gekpoh 買了蛋糕還有一些裝飾的用品 。

老公的生日 我都是臨時臨時才準備的 囧~

回到家已經是下午12點了, 想說睡一下1點就起身準備, 結果 ............................
太累了一不小心就睡到5.45 PM 了  ≡(▔﹏▔)≡  起身看到時間整個就嚇了一大跳 。 天呀 !! 這次就一點都不驚喜了, 幸虧老公今天有做夜點, 差不多6點半才回到家。
還有一點時間給我吹氣球 ,貼裝飾品 , 讓他一回家打開房門就嚇到眼睛大大嘴巴大大 XD 



 


如果我早点起身的話, 氣球上是還有表情符號還有字的,只是太趕了沒有時間弄 。
然後就讓老公在房間乖乖的等我煮飯咯, 差不多用了兩個小時 =( 本來打算早點起身弄的,然後還可以錄個video 教學怎麼煮西餐弄雞尾酒的, 可惜時間太rush 了  ( > c < ) 睡覺惹的禍 。


咖喱馬鈴薯泥 ヽ(́◕◞౪◟◕‵)ノ 



cheese 雞排 ヽ(́◕◞౪◟◕‵)ノ 


炸魚排  ヽ(́◕◞౪◟◕‵)ノ 



bacon 卷 ヽ(́◕◞౪◟◕‵)ノ  < 這個我咬不到試不到味道 , 可是老公說特別好吃 



Bacon 蘑菇湯 ヽ(́◕◞౪◟◕‵)ノ





第一次製作的雞尾酒  ヽ(́◕◞౪◟◕‵)ノ 好喝, 可是老公不怎麼喜歡喝 LOL 。



大餐 - Instagram : > click me





老公看的出很開心, 可是卻不會表達 XD 只是一直抱著我說我愛你 (ゝ∀・) 
吃的好飽好飽 , 我拿碗碗碟碟出去洗, 順便和老公說我肚子痛等下要去大便 XD 老公相信咯, 然後自己在煮飯寫了卡片 (洗了碗手濕濕寫字弄到雲開了 LOL ) 然後就快點準備蛋糕







Instagram : > click me <   &  > click me <  



 


Instagram : > click me <   &  > click me <  


本來有錄影 , 從廚房準備蛋糕 , 到開門給老公驚喜的時候, 老公的表情 ,老公吹蠟燭 ,之類的, 都有錄影做紀念的,結果影片無法保存就這樣消失了 ( ゚д゚)ノ 哭死我了 ~~ 
不過老公就這樣一直安慰我說, 沒關係沒關係, 全部記憶都收在腦里心裡了  

一起吃蛋糕 看戲 






整個老公的生日就這樣完美結束了 ლ(╹ε╹ლ)  因為是21歲生日,我都特別用心去準備,因為老公沒有兄弟陪伴慶祝沒有回馬開趴,所以我都特地買點裝飾品來慶祝,(就好像小孩子的party那樣XD)  可是我就只是想老公快樂感動, 老公媽咪有打電話來和老公說生日快樂, 還叫我聽電話, 聽我說怎麼準備生日party 給老公, 然後和我說謝謝 照顧他的兒子幫他慶祝 ლ(╹ε╹ლ)    

沒有生日禮物, 因為新幣沒有了,那時候全部換去了馬幣 ,結果沒錢給老公買生日禮物了 =O 

--
可是過了12點老公生日一結束我們兩個就吵架了,老公照顧我愛惜我的身體不要我一直吃垃圾食物 *尤其是看戲的時候LOL ,然後我就和他吵架了。 不過後來沒事了, 因為不知道我掉了多少公升的眼淚LOL,自己要找老公吵架的還要哭 。 
我們說了, 忍一忍 ,讓一讓 就這樣一世 ლ(╹ε╹ლ)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