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客 Original taste of korean Bbq buffet !




12-01-2014 @ Sunday



前一天我們已經約好了, Plan 好了, 早點起床, 然後一起去跑步,去Shengsong 超市買菜,然後回家沖凉,再然後去看部電影走街 ~~~~~~~~~ 結果 .. 兩個都一睡就睡到差不多4點多,我還在繼續賴床, 老公就繼續做豬  。
終於在6點多兩個才準備好 , 美美出門    ლ(´ڡ`ლ)  老公說要帶我去牛車水吃bbq 火鍋 ,口水都流出來了 哈哈  結果興奮過度忘記了帶相機出門 ishhhhhh ~

真搞不懂我們都已經第七年的感情了,每天見面, 然後我們每天都可以那麼無聊那麼廢那麼多笑話說, 一路上去的時候 整個小時我們都在mrt 內積極咋咋說個不停 , 然後我們兩個在打節奏大師都可以互損對方, mrt 內的人都快要受不了我們了  (個人覺得我們很吵雜XD )



去到我們一路在尋尋覓覓找好吃的BBQ steamboat 。 最後決定了來這家 『食客 』 超多人排隊的,



 我們差不多在waiting list 等了半個小時, 終於可以去吃了  =O 對了,本來要拍照的, 結果過後吃太飽了,根本就不想動, 一去到的時候就因為太餓了忍不住的就狂吃, 都忘了拍拍周圍  饞嘴 ~








 ლ(´ڡ`ლ)

這家就只有 BBQ , 沒有steamboat , 而且都沒有抽油機的,結果吃完兩個人的衣服很有煮飯的油煙味 -- 臭死了 ~~
其實也沒有很多好吃的,也沒有羊肉, 我們都很努力的在吃豬肉和bacon 。:゚(。ノω\。)゚・。
不過還是挺不錯啦 , 五星還有 三星評價 ~!
不過怎樣都是馬來西亞的BBQ plaza 好吃 。




老公每次都是很忙的在幫我煮給我吃, 自己都吃很少, 我都吃特多的 XD  吃了快要兩個小時了 終於撐著大肚子 兩個人去走街  。

這餐吃了那麼多才  $56 其實很划算 。

吃之前沒有拍照, 吃后拍照吧 XD



outram park 走到牛車水chinatown 其實不遠哦 =P 在新加坡第一次走到那麼人擠人的夜市 。 而且超級超級有新年氣氛 , 到處都是賣年貨, 燈籠 , 不愧是新加坡的唐人街 。





在回家的時候也嘴饞買了芒果水喝, 結果喝太飽撐著肚子好想吐, 又因為沒有喝很多水老公又開始神一般的念我了  XD
從chinatown 一直念到去dover - jurong east (差不多10個站)  他還是可以在念我   , 吵死了 , 要一直緊緊抱著他然後不要頂嘴他才會停止 , 哈哈, 實在太可愛了  XD
不過老公知道我身體最近變很弱了所以他才那麼緊張我的  ;(



很開心 , 身邊有個愛趴趴走的老公, 可以帶我到處去  =P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