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愛夜蒲 3 搶先影院看 (*  ̄ー ̄)




6-1-2014 @ sunday

今天兩個番薯休息天整個早上都在睡覺 (Θ▽Θ)  我們差不多睡到下午4.30 才甘願起身 哈哈哈 !! 起身后洗刷準備后 就直接出門看戲咯  \(́◕///◞౪◟///◕‵)/ 






差不多6點出門到jurong point , 買了戲票后就一直在jurong point 晃了 ~~ (́◕◞∀◟◕‵)) 
一起去吃個早餐 / 晚餐 **  然後就 到處走走呀, 聊天拍拖 ~ 
過後差不多 8點多了晃到去 機場 , (́◕◞∀◟◕‵)) 好久沒有一起打遊戲機了, 以前 讀書的時候兩個都很喜歡到 kepong jusco 去打機 ,玩玩遊戲的 嘿嘿  ~  







這個是T@Pz 的遊戲卡哦,現在都不需要用token 了, 都是用這些遊戲卡 Deedee ,就可以玩了 。 我們只是充值了 $21.45 , $1.45 是GST charge , 卡內有 $20 。 差不多讓我們玩了 賽車 x 5 籃球 x4 pinball 遊戲 x2 射槍 x5 ,battle x 1    可以玩那麼多次呢, 不錯不錯值得!! 
   






這個Pinball 最最最浪費錢的, 玩不到5分鐘就死了 == 好騙人 ~~ 哈哈 。 
還有我玩到最厲害的就是射槍的, 超強呢, 才死掉一次, 老公都死了好多次 ~ 而且最好還是我堅持到勝利  (́순◞౪◟순`) 叫老公幫我拍我捉搶姿勢 XD 好酷嘛 , 贏了, 可是老公就是不要 哈哈, 他輸了不甘願 XD 

呆在裏面剛好玩了 1小時半 , 差不多9.30 了 到時間了, 就去 7-11 買了些零食和水后,就往戲院去了 。 

- 蘭桂坊 喜愛夜蒲 3 在新加坡已經上映了 (ゝ∀・) 可是是華語版的,新加坡都不說廣東的啦 ~~ 可以都是比馬來西亞搶先版 。 




故事很不錯看呢 , 贊 ~ 只是美女不夠多, 而且說有 林雲 客串 ,結果一個shot 我都沒有看到她  LOL , 本來還很期待說他會做什麽角色的, 過後看完后回家google search 林雲的客串部份,才發現原來是在輪船 



可是還是沒有留意到她  , 哈哈 ~~  這套電影還是很值得看 , 很不錯 ლ(╹ε╹ლ)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