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hard ktv 最後一天了 ...



Orchard Ktv 最後一天上班了今天, 公司正式宣佈裝修。
公司不早點announce說幾號裝修, 搞到我買了飛機票30號的, 不然我就可以29號就回去了,現在要買飛機票都沒有票了, 有啦剩下SQ singapore airline 的有, 可是是新幣 300 ++ 貴死了我才不要 ><



昨天最後一天去做工了, 公司也不要宣佈到底是哪個員工沒有的回來工作, 哪個會被安排再公司分行繼續工作, 什麽都不說 , 要等到過年初四才打電話通知我們, 好糟糕好糟糕 ><
不过内幕消息我是知道說我有的過去別的地方工作啦, 可是哦, 今天去公司領薪水的時候消息又不一樣了, 希望我能早點回來新加坡工作,那麼就可以更確定我有的被選中 。 

我才不要, 我一年沒有回馬好好度過了, 今年難得新年有1個星期的假期回去,爲什麽還要我改飛機票提早回來新加坡工作 ?
和老公認真商量后, 才覺得了, 就算真的他們不讓我回來做工的話就算了, 畢竟假期讓自己好好享受比較好。

我身邊的amy loh 是我最最最好的朋友 , 她60歲的阿媽了 :( 說真的那時候分開的時候真的好心酸, 不知道幾時還有機會見面, 大家都有各自的忙 :(
她和我的性格很像, 看到他就好像看到了以後老去的我 。






雖然他真的他媽的好色 = 不過我只是把它當成很好很好的朋友吧, 畢竟我剛進公司第一個認識的是他 。  我們是很close 的朋友 。


忠忠直直的daniel :P 回來后有緣分在新公司見面的話, 那就好了, 我在期待。 




忽略掉我的大餅臉吧 , 最後一天了太開心了, 整個公司我知道我笑聲很吵 XDDD




謝謝這個公司讓我充滿歡笑聲 , 全部都很照顧我, 尤其是supervisor 和captain 還有bar 他們那些朋友 , 真的對我很好   有緣分再見面吧  。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