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居報警 bomba ambulance +_+





繼 : 從馬來西亞回新加坡后,我們大概到半夜11點多才終於回到新加坡家門口。 老公現在park motor 我就自己上來, 結果我開了10分鐘的門都開不到 !!

因為屋主反鎖了 ~!! SHE LACKED THE DOOR !! 


WHAT THE FUCK


我們已經是很累很累了,我還打算快快回去沖好涼就出門吃個宵夜, 肚子超級餓,而且我超級尿急 LOL 結果我們叫門撞門拍窗口差不多1個小時多了, 喊到隔壁幾間的鄰居醒來開門問我們什麼事情。 她一點都沒有醒來 ! 



WHAT THE FUCK AGAIN



結果我就乾脆打給agent 問他現在要怎樣做, 最後我們就決定報警。 AGENT 說怕她死在家裡面怎麼辦 叫門到那麼厲害都不起身LOL !!

報警 999 后, 我跑去附近的RESTaurant 上廁所 :P 老公在途中叫我快快回來警察到了 , 結果我上樓看到我嚇到了。 BOMBA , AMBULANCE警察全部到 =//= 老公說他那時候看到他們全部一大班很緊張跑著過來很像港劇那樣很誇張 嚇到他了 哈哈哈哈 !!






警察和我們留了口供后, 就差不多檢查了半個小時后, 等他們更大的officer 下來 ,準備報門進屋子 !! 
大概兵兵邦綁了快要半小時, 她終於起身開門了 !!!! 

還要很理直氣壯的和我們說看到我們的拖鞋在門口以為我們睡覺了就LACK 門 !!
Agent 直接罵他不要以為, 要comfirm 、 而且你租屋子給別人就不可以lack 門 、新加坡呢, 怕人家爆門打劫他咩 變態 !
直接被我罵他 / 現在我們不只是兩雙拖鞋那麼窮,我的全部鞋子都是貴的都是收在房間的!! 


最後我的宵夜也沒有吃了 , 累到癱在床立刻睡覺了 .. 11點回到家門口 1點才進到家裡面
我不是一個很弱小的女人, 我可是一個見慣大場面的大女人哈哈哈哈 、警察什麼的我自己一個人可以處理的很好 。 XD 










Comments

  1. 还惊动警察和消防员~好夸张~哈哈~
    那个屋主应该是睡死了。。。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