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gratulation Navin & Loon :) Love forever // Mariage Dinner♥


 21-09-2014 @ SUNDAY






這次回國因為要參加我們的朋友的婚禮。 呀,, 今年真的參加了很多次婚禮了,都是自己朋友的 . :)






一早老公和他們就去做兄弟了 .   然後整個下午我就睡覺和在家做東西 ,準備準備。 本來今天我們是要去看房子的,結果agent 突然放飛機了,所以一整天我的心情是很煩躁...






Dress // Bag / Shoe Sponsored by www.facebook.com/jkfashiongallery




老公來載我咯 ,出發去送貨, 穿著禮服送貨 XD 然後就去大同喝喜酒了 :)
不好吃 、 等很久 、 好餓 、 好小間、好熱 、 哈哈哈 ~~ 這是對大同酒家的意見
婚禮 很溫馨的圓滿結束。  

祝福 : 百年好合,夫妻同心哦  ♥ 













我很丑 可是我很開心 哈哈哈哈 因為一班姐妹一起就是不一樣點 XD


還有遇到2年不見了的育秀 , 認識了11年多的老朋友 :)





在婚禮上見面感覺很不同 , 好想念她, 好羨慕她的生活 :) 她的努力 , 讓她才有今天的成就! . 加油 :)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