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goLand 一日游 ♥♥♥





前一晚已經和老公說好,一定一定要在9點叫我起床. 因為我放工回到家睡覺都早上5點了哈哈,  只是睡4個小時我一定睡不起身一直會賴床的,所以要先和老公說一定要叫我起床. 結果老公非常了解的說: 9點起身還是一樣會在11點出門的  :P  結果真的給他講中了  /.\ 9點賴床到 9.30 起來準備下就11點出門 哈哈哈  !

搭TaXi 出到JB custom 然後因為多人排隊等巴士, [其實不是真的很多只是應該要等3輛BuS的時間] 我們就很瘋狂乾脆不要坐巴士直接走路過海 哈哈哈哈哈,結果走了30分鐘應該我後悔了, 終於到了, 然後和老公說說以後不要陪我做瘋狂的事情了好累 哈哈哈

出到city square , 肚子餓就先吃我們的早餐  龍的傳人 ' 贊贊  我只是點了個面和小籠包, 結果老公就自己疼著我不疼著我們的錢包就叫了雪咖糕給我喝, 恩,不知道是不是這樣寫 我也不會寫  哈哈哈 !! 還叫了燒鵝餅,總共吃了早餐RM100++ 好豐富的早餐哈哈哈 !







懶惰等巴士,就乾脆坐TaXi 去legoland RM40++ 貴 ==
坐BuS才 RM9 哈哈哈哈 !!


終於到了, 門票好貴 RM140 theme park per person , 我們兩個人都要RM280了 幸好有Maybank card discount 35% 兩個才 RM182 .00 還算 Ok ! 因為月事所以沒有買waterpark 的  反正我們也不夠時間玩. 所以大家如果要去legoland 記得要帶maybank debit/credit card .

一進去是覺得 哇 非常壯觀 [因為沒有帶到我SonY相機來所以照片沒有很美,只是TR 美容罷了 ]
很多城市都用lego做的, 真的名副其實legoland 來拍照是很不錯.  而且帶小孩來會蠻開心的.
我是覺得還可以 ,老公是覺得非常無聊 他要好像Sen Tosa那樣玩刺激的過山車的 哈哈




















老公說我們到了中國咯,下次不用去了 哈哈哈 XD 









最最最好笑是這個starwar 的 我們進去排隊等了半小時, 然後是全部站著看沒頭沒腦連小孩子都看不懂的Movie == 真的很奇怪, 後面主要是PuSh小孩子買starwar lego 的.















最好看還是那個4d的,很不錯很逼真,然後水把我頭髮都弄濕就對了  ==

















  <<<<< 男神 !! 





\\










很小罷了其實, 走完就回家了, 是一個以後都不會再來第二次的地方哈哈, 回去就剩TaXi費用 [好貴 RM40 ==] 就做巴士了 , LM1 causeway link巴士,可以直接去Hello kitty land 我沒有去感覺不怎樣 就不浪費時間去 哈 . 直接回CiTy square 吃火鍋晚餐 .









Service 不好的餐廳,不過吃的不錯 , 在City square 大門口下兩個電梯就到的 哈! 應該是 .

回家, 9點, 睡覺 到隔天 12點,  整個假期就這樣過了 HA哈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