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 · Bangkok 【首次抵达发现新鲜好料】

18 January 2018




到处旅行可是却是今年却是第一次到bangkok 去玩~ 
*如果今天再不写, 多两天就要再去bangkok了 我会有重叠的记忆😂*


第一次去bangkok 有很好的回忆~ 
很棒的酒店 —— 而且价格也不贵 可以到booking.com 搜索 GAAM 









很干净很舒服 而且地点不会很远~在lemontree 附近而已 ❤️

很多人都去过bangkok 了所以这些对于大家都很普遍而已 ~
可是对于第一次去bangkok的我其实心里还是很激动!
因为吃 · 喝 · 买 都很适合我! 





水门鸡肉饭 






这一趟的bangkok trip老公负责安排 我只是带整个人去玩去吃去买😄 
上网看到这家说很好吃的鸡饭就过来trytry 看了~ 真的还不错 ~

只是在这里排队的时候中了鸽子大便💩 







很喜欢这里的Train Token ! 黑色的整个就很cool~ 比起做Tuktuk 我更喜欢坐 Train 
可以看到不同的景象~






try 过最棒的按摩 👍
【Arunda Oriental Massage】








价格不贵而且环境很舒服 来这里四天四天都在按摩 ! 靠近family mart 那边的小巷 !❤️








    很贵的market ~ 比起其他的market 这里的衣服价格相对的来的高 , 可是在这里有我很喜欢吃的mango rice !这里的特么新鲜 ,而且椰子 🥥 在这里就非常便宜 100baths 就可以喝到一整颗 



















其实会来这里的market 也是因为我们为了去 louis leeman 经过发现到的~

【推荐必吃的泰国美食】

虽然我们为了这一间餐厅走了很多冤枉路 花了接近1000baht 的车费兜来兜去 😂 可是却是值得的~  😄 !




Pe Aor 泰式冬阴功面







看到网上大力推荐说好吃的 , 所以就跑来这里try 了~
卖相很好 , 还不错吃
*可是和louis leeman 比较 她的tomyam 就差的远了~ 










Big C 



人人都会来的big c market ~ 可是我真的没有买很多零食吃😄
有什么零食可以推荐我呀?
特地来泰国带一堆零食回国感觉不是我的作风 😂 不过我很enjoy 在这么大的market 逛逛的感觉






难怪在泰国的记忆那么犹新 我一直以为是在2017 年去的
原来是2018年1月呀 ~
多两天再度飞泰国了
这一次就是要满满的衣服回来 !





要比上一次去的行李来的更加的大!  ✌️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