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1 冰岛🇮🇸 自驾游第一天行程


05.03.2018




一早就从新加坡🇸🇬飞冰岛 🇮🇸 
这个国家我相信是很多人都非常期待能来到的一个国家, 包括我自己也是 特别喜欢这里的冰与火山 🌋

我们欧游两个月第一个国家就是冰岛了
当时候背着两个大包包非常的开心 就往新加坡去了 。
特意在新加坡先呆上一天 在新加坡走走吃吃 半夜就往机场去了  





*老公身高一米八 可是飞往iceland 的飞机宽度还挺舒服的 很大
*将会在blogger 结束附上完整的 iceland trip 行程 + 花费 + 飞机航班 , 如果需要pdf 可以找我微信拿 (joannekiszz2)







太饿了 等不到我的飞机餐 直接点了一个三文治吃 ~ ~ 一天都在飞机场过 虽然很无聊 可是心情就是很兴奋 我要去我最爱的国家了! 🌟 







在新加坡没有直飞到冰岛的班机  ,坐了接近17小时的飞机到伦敦后 ,再到伦敦机场等7个小时才飞往 冰岛 ~ 🇮🇸  
在入境伦敦的时候 immigration 的警员就会要求你的全部文件 , 证明你来是旅行的
结果我们给了他一大堆我们的file , 飞机票,住宿和行程他翻了两下直接说 “ wow i trust you!"  说我们怎么两个人跑来环游欧洲😂 还让我们带钱小心点 




等到过程中testing 我们的go pro相机质素 ~ 
*一上飞机就吃 / 我是吃货😂





即将到冰岛的风景




我们一下飞机 出来飞机场第一件要做的任务就是在飞机场那边的money changer 换冰岛钱 ❤️

我们用了欧元500 换了 65500 ISK 左右
当时候的汇率是 isk10 = RM0.39 大家记得在换钱之前先问他们手续费是多少 因为他们不会标写在counter 上的,而是换钱后直接扣除出来。


过后就往 bluecar rental 出租车的shuttle bas station 去等巴士
在外面等的手都冻僵了 太冷了

*去车资料可以点开这里查询 Blue car rental 的详情 





第一次开外国车 (左手driver seat) 傻傻的样子 😂 我们还在车上研究了接近5分钟才真正的出发






我们第一个景点 Hallgrimskirkja church  











而且巧遇四个马来西亚人 当时候忘了说加个微信联系下😂
是来自penang kl college生来的 ,有马来人印度人华人, 还真的是在冰岛看到one malaysia 😄

我们第一天没有把行程排下来 想说第一次开车先熟悉一下 加上老公很伤神 从机场开来 reykjavik 市区差不多要一个小时半的时间呢 ·



在reykjavik 走走逛逛 · 因为还在市区所以还没有感受到冰岛的山 瀑布 极光 和雪 ! 
在tripadvisor 看到冰岛推荐的 泰国餐厅
(从伦敦到冰岛我们都没有吃过中餐了 一直是冷冰冰的, 看到泰国餐厅立刻奔去)

Maithai Rekjavik
两个主食  isk 4000 = RM156


         


Rekjavik 就是走走看看市区上的风景 · 感受一下冰岛唯一一个热闹的市区feel 😂
很可惜我们这一次在冰岛没有尝试到rekjavik 很著名的hotdog ~ (也很担心不知道是不是牛肉所以就直接放弃吃了😂) 


在Rekjavik 走走晃晃后 , 就直接到Old harbour 走走休息




在Old harbour 真的人间天堂 这里是属于他们冰岛人居住的一个地方来的, 在那边的屋子都很很很漂亮 ~ 是我很喜欢的风格 所以我们走到哪里拍到哪里 还跑去别人家去装B










太喜欢这里了, 让我一辈子住在这里我也非常愿意~~~~~ 🙏


在old harbour 休息了一下 在冰岛时间都不会过的很快 感觉就是非常relax ~
老公因为第一次在国外开车很费神 都很累很累 ·· 休息了一下我们才继续前往另一个没有被安排进去的景点~



冰岛首都雷克雅未克Harpa-哈伯音乐厅歌剧院


其实这里也是我去了后发现很漂亮才去search 的 ~







过后呢就在这个音乐厅隔壁沿海的地方悠哉悠哉的走走 看看夕阳~








我们还学别人这样搭石子 也不知道是不是有什么特别的意思😄










然后再到附近的Bonus 超市走走逛逛 ~  在冰岛一定要来这个超市看看 ·
我们在这里买了一些隔天的早餐 晚餐随便吃吃面包饼干, 还有买一些爽口的东西开车的时候吃






过后进入夜晚实在没有地方去了, 就回去 old harbour 附近的Grótta燈塔 停车等了接近一个小时准备看极光, 一开始不晓得极光是如何的, 以为是每一道极光都能直接用肉眼看到青色。 

所以当时候估计是有出现极光了可是我们没有拍到 心里os着就是奇怪为什么那时候那么多人下车拍照呀 /.\ 明明我看到天那么黑~~ 

想要天天捕捉极光? 了解更多 : 点击这里 
第一晚明明有极光可是自己不知道 , 所以累积了经验写了这一篇~ 保证你可以拍到极光😂

刚好在冰岛的这几天都是有极光的出现,只是Kp 太低了, 所以肉眼是无法看到的, 只有拍照设定好才能真正的看到青色的极光

当时候老公太累了睡的跟猪一样 · 一个人傻傻干等着极光, 还不知道已经出现了的以为没有失望的很 叫他赶紧离开这个漆黑无比的地方 (因为我怕😂)



这个冰岛的第一晚,我们学别人那样在车上睡觉流浪 😂
结果结果到半夜两个人冻得受不了  最后决定了在冬天还是不要尝试流浪比较好 😂
赶紧预定隔天晚上的酒店 😂





下一篇 : 冰岛自驾游出租车推荐
下一篇 : Iceland 如何拍摄极光? 如何知道极光爆发的时间? 最佳等待极光地方?在这里完整手册
总结篇 : Europe 50days 的行程规划和总花费





「很多人问为什么你可以花那么多钱去欧洲那么多天? 不需要上班吗? 钱都是储蓄的吗?
我的答案: 我是微商, 出国旅行依然正在工作收钱, 一部手机就能创业 ; 我是护肤专家, 营销了护肤产品4年,自创了自己的品牌 www.snowycare.com , 我可以月入过几十万,我也可以带着你和我的团队们,一起创造梦想, 实现梦想 ,我是Joanne ,联系微信: joannekiszz2 , 备注从blogger加的 , 希望在创业的路上, 能和你一起打拼 」

「任何的欧洲旅行咨询欢迎咨询我, 我也会给大家回答, 微信加好友请备注 咨询欧洲旅」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