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岛出租车推荐 —— Bluecar Rental


冰岛租车 #bluecarrental




在冰岛我们选择了这个公司租车, 在出发的半年之前,上网做了很多reserch 很多公司也被推荐过,包括了这家公司。 当时候对比了网上的价格后, 我们需要的车子,这个公司的价格相对比其他公司的价格来的更低,所以我们就决定了这家。


温馨提示: 马来西亚license 出国开车记得要去申请国际驾照哦
我是在kepong 区域的一家驾照公司申请的, 费用 RM100 三天可以拿到, 国际驾照的expire date 是在一年后。





当时候上网预付了费用 ISK 56500 = RM2076  (当时候汇率是 isk 10=  RM0.39 ) 4天时间 是包括了SAAP 在我的理解范围内呢, SAAP 就是任何的意外险/被石头被沙子弄花车子的保险呀之类的。

可是在当天到了冰岛取车, 他们才告知原来当初我们选择了 SAAP 意思是如果发生了任何的意外险,被石头还是傻子刮伤了车子, 这些费用只是cover 一半的, 如果没有选择SAAP 意思就是说如果发生了这些问题, 必须全额自付整个车子的维修费, 非常的贵。

因为我们选择了SAAP 所以到了后他们还让我们签了一份合约, 如果发生了这些问题后, 我们需要付 ISK 90000 = RM3300  也就是一部分的费用而已。 可是这个一部分的费用还是特别的贵 😂 ,加上我在网站上确实没有看到他们有写出这样的 term and condition。 所以没法子下在那边extra 多付款了 ISK6450 = RM240 多付这笔钱意思是额外保险, 除了门飞走,整辆车crash 了这些要赔钱之外 , 其他的一律小问题就不需要赔钱 .. 


不过小心照顾和小心开车就绝对不会有任何的额外赔偿。 
没有任何的额外赔偿还是比其他公司的租车费来的便宜的,或者大家可以和其他的公司做个比较也可以推荐我哦 那么下次我去就可以再试试其他公司的车辆。


我们当时候选择了这辆车 Nissan Qashqai 4 x4 Diesel 






对于服务的评语:

我觉得还是挺不错的, 本来我们预定是10pm 还车的, 可是因为最后一天的bluelagoon 预定在晚间8点了, 如果是10pm还车的话绝对来不及。 所以就直接messenger 问了他们可以延迟两个小时后还车可以吗?
他们也没有任何的咨询下就直接答应了, 而且是没有额外收费的

对于沟通的评语:

很多人说冰岛人不懂得英语,我们也很难和他们沟通, 可是一下机第一个接触冰岛人就是bluecarrental 的员工, 我们的对话还挺顺利的,他们的英语也不赖, 非常能明白他们到底在说什么 😄
而且随时也可以在FACEBOOK messenger 联系到他们。


整体评分
🌟🌟🌟🌟半颗星



Blue Car Rental 














「很多人问为什么你可以花那么多钱去欧洲那么多天? 不需要上班吗? 钱都是储蓄的吗?
我的答案: 我是微商, 出国旅行依然正在工作收钱, 一部手机就能创业 ; 我是护肤专家, 营销了护肤产品4年,自创了自己的品牌 www.snowycare.com , 我可以月入过几十万,我也可以带着你和我的团队们,一起创造梦想, 实现梦想 ,我是Joanne ,联系微信: joannekiszz2 , 备注从blogger加的 , 希望在创业的路上, 能和你一起打拼 」

「任何的欧洲旅行咨询欢迎咨询我, 我也会给大家回答, 微信加好友请备注 咨询欧洲旅」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