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eland 如何拍摄极光? 如何知道极光爆发的时间? 最佳等待极光地方?在这里完整手册

首先先在这里声明 这个是我自己的经验来的 😄
所以如果有任何的不准确请留言纠正我 ❤️





我相信很多人到冰岛 最期待见到的其实还是极光对吧?
我自己本身也是非常期待看到极光  在冰岛的5天很幸运的5天都让我们看见!

而且当时候我就是上网看了一些搜索 然后自己大概大概研究的~
确实成功了我才分享给大家 ✌️


检查冰岛极光的活跃度最佳网站: http://en.vedur.is/weather/forecasts/aurora/






进入这个网站后就会出现这个 ~
整个地图就是冰岛的地图 大家可以看到白色和青色
白色和青色的分布就是云层的分布图
要看极光最佳的地方就是白色的地区

当时候有做了搜查 有几个好地方是最好看极光的 光害最低(也是最暗很少灯光的地方)

1.  old harbour , rekjavik Grótta燈塔


开车来这里有点偏僻黑暗*要小心开车哦
这里真的很暗 上回我们到这里看极光的时候真的非常多人在等待


2.  Vik , hella

这里也是非常好追极光 可以选择在这里住 *我比较喜欢这里 光害真的很低拍摄极光特别高清



3. Hotel Katla Hofdabrekka , Vik

当时候我们住在这里 真的连连看到极光 时间还长达接近20分钟
基本上在这里天天都能看到极光



那么现在要教大家怎么去追极光了
就是网站的右上角

Aurora forecast:

  • 0
  • 1
  • 2
  • 3
  • 4
  • 5
  • 6
  • 7
  • 8
  • 9
Active



如果出现到 KP 4 的话恭喜你随时看到极光的机率很高哦 肉眼开始可以看到极光

当时候我们的极光指数只是 KP2- KP3 而已
非常的低 ~

这时候如果看到天上不是黑色开始有一点点亮亮的
就要拿起相机开始拍了 因为这些就是 Kp 很低的极光
虽然肉眼看不到 可是相机拍出来绝对是有极光的风采!


最佳的极光时间是 9月- 4月
10月11月 1月2月是极光的高峰期!

当时候我们3月初去 看到的极光KP是非常非常的低
虽然肉眼很难完全看到极光在跳舞 可是拍的出来极光的感觉真的很兴奋!


这些都是当时候我们用gopro 8 来拍的极光照片 也有用sony nex F3 拍
相机一定要调整到可以拍极光的模式才拍的出KP值很低的极光 ~ (这个可以上网搜一下你的相机是否可以拍到极光和如何设置)





















下一篇 : 冰岛自驾游出租车推荐
总结篇 : Europe 50days 的行程规划和总花费





「很多人问为什么你可以花那么多钱去欧洲那么多天? 不需要上班吗? 钱都是储蓄的吗?
我的答案: 我是微商, 出国旅行依然正在工作收钱, 一部手机就能创业 ; 我是护肤专家, 营销了护肤产品4年,自创了自己的品牌 www.snowycare.com , 我可以月入过几十万,我也可以带着你和我的团队们,一起创造梦想, 实现梦想 ,我是Joanne ,联系微信: joannekiszz2 , 备注从blogger加的 , 希望在创业的路上, 能和你一起打拼 」

「任何的欧洲旅行咨询欢迎咨询我, 我也会给大家回答, 微信加好友请备注 咨询欧洲旅」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