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3 冰岛🇮🇸 VIK 黑沙滩 PLANET WRECKAGE


冰岛第三天  





住在酒店的好处 早餐不需要烦恼 都有很好吃的面包buffet 😄 

Hotel Hella RM375 一晚










hella 直接到vik town 

可是我们收到了坏消息,之前我们预定的蓝冰洞探险活动, 因为最近的天气高温了导致冰开始有裂缝,基于安全理由所以整个活动就被取消了。 
原本已经安排了一天的行程给这个活动的,现在变成空了一天出来,所以我们去玩的路线就变得比较轻松。 可以逗留很久。

可是这个行程是我一直很期待的 😢  所以又有借口给自己说 下一年再去冰岛嘻嘻



途经VIK 的时候我们就前往planet wreckage  
上网说来回走只需要2个小时 ! 哪里知道我们走去 2个小时 回 2 个小时 ! 
累 死 了 










两个人这样傻傻走了两个小时 一直走不到尽头 可以想象是多么多么累的事情 而且去之前劝大家要上了厕所去哦 ·因为真的很远 ~ 
而且还看到很多老外走到一半跑去很远的山后面上厕所 😂



千里迢迢来了这个地方! 










就是要拍各种各种照片! 不浪费这四个小时的路程 heehee


两个小时车程从hella 到vik 再用了4个小时去planet wreckage
已经到黄昏时间了
*现在才知道原来要早上去vik 会比较漂亮的 不然会有倒影和拍摄到黄黄 LOL






不喜欢这个颜色 所以回来修成了暗色的 😂





这里的黑沙滩 黑石头 来到的人感觉像是世界末日 !




黑沙滩上的山 ⛰️ 住满了许许多多的海鸥 飞来飞去~







黑沙滩前面还有一间特别好看的屋子 ~ 感觉住在这里真的与世无争的感觉 !
很浪漫 很舒服 很自在 我可以搬来这里住吗😄










太阳下山了我们沿路赶紧去到vik town ~
一直在避免晚上开车 因为实在太危险







去我们的酒店之前 先到这个⛪️








vik 是真的一个很美丽的小城市 !
特别宁静 特别黑暗 所以更加容易看到极光! ❤️






在vik 呢我们租了这家酒店! ❤️


Hotel Katla Hofdabrekka(卡特拉霍夫达布雷卡酒店) 

 3星级酒店 推荐双人入住. 位置和设施适合2人一起入住
您于2018年3月9日预订过这家酒店
Hofdabrekka Road 1, Approx. 5 km East of Vik, 871 维克, 冰岛 – 

包括早餐 euro 140 = RM620 





据说是看极光的最佳酒店之一 ~ 酒店前面还是一个湖!
里面还有 gym room , 游泳池设施 · 而且有三个block 的酒店 很大!

  这样两份burger 晚餐就 RM120 了😂


在这里真的很很很幸运 ! 我先说一说故事
本来我们住这里就为了看极光吗~ 所以晚上8点多吃了晚餐老公开车太累了 就自己先睡觉
我就看到屋子外面就有一群香港人摆好了脚架准备等极光

一直到晚上11点 我也一个人太无聊了 想说吵老公起身结果!! 他不要醒来
我自己也太累了  发了脾气自己也去睡觉 想说看不到极光就算了
怎知道 ... 突然半夜三点老公自己起身了 ,出门一看 极光刚刚出现!!
立刻喊我起床追极光!!

真的太太太幸运了 那群香港人从8点等到半夜三点 😂





极光爆发差不多半个小时 ! 我们拍了很久很久
第一次学会拍极光 不懂的怎么调 ~ 可是还是有那个effect ! 非常满意了 ❤️







上一篇 : 冰岛黄金圈 
下一篇 : 冰岛自驾游出租车推荐
下一篇 : Iceland 如何拍摄极光? 如何知道极光爆发的时间? 最佳等待极光地方?在这里完整手册
总结篇 : Europe 50days 的行程规划和总花费





「很多人问为什么你可以花那么多钱去欧洲那么多天? 不需要上班吗? 钱都是储蓄的吗?
我的答案: 我是微商, 出国旅行依然正在工作收钱, 一部手机就能创业 ; 我是护肤专家, 营销了护肤产品4年,自创了自己的品牌 www.snowycare.com , 我可以月入过几十万,我也可以带着你和我的团队们,一起创造梦想, 实现梦想 ,我是Joanne ,联系微信: joannekiszz2 , 备注从blogger加的 , 希望在创业的路上, 能和你一起打拼 」


「任何的欧洲旅行咨询欢迎咨询我, 我也会给大家回答, 微信加好友请备注 咨询欧洲旅」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