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5 冰岛 🇮🇸 snaefellsnes 冰雪之地 | blue lagoon





今天是最后一天在冰岛了 ,从酒店check out 后, 把该去的地方都去了,剩下一个中午的时间也不知道该去哪里, 就额外plan 了前往 snaefellsnes 一个西边的地区

snaefellsnes据说是冰岛冬天最冷的地方 






从rekjavik 开车过去我看了google 大概2个小时 预算来回是4个小时 想说应该是来得及我们之后的行程的
其实主要坚持想要过去那边是因为我在iceland ig 看到了一个景点我特别想要去看看

  就是差不多这样的 实际拍的很好看的照片我找不到了 就是一个地底温泉 我又傻傻的跟着ig 的map 就以为真的是在那边结果也不搜索一下就直接开车过去了 😂









第一次知道冰岛原来有toll fee 的, 当时候不小心就没有到cash pay tunnel 就直接走了,
想说回来的时候才闻闻看可以一次给吗 结果是可以的 可是大家还是不要错过cashpay tunnel了不然忘记付钱的话你还车的时候就会被额外收费了
*因为太过担心没有付钱 结果搜了很多资料😂*
如果真的错给这个tunnel 了返回rekjavik 的时候记得再和他们说没有付到 toll fee ,他们是绝对允许你补回的, 不会罚款。


冰岛就是一个特别安全特别有人情味的国家 
Toll Fee – Isk1000 ,来回 Isk2000














在冰岛很幸运的是极光 火山冰岛马都被我们看到了
一直说没有看到的绵羊🐑也刚好在最后第二天在ring road 回去的时候遇到
虽然没有一成群的在马路中间 可是还是很很很可爱的冰岛绵🐑 !













然后我就一直念念念 : 说就只差一个雪景下雪我们没有遇到 ,可是非常幸运的,在前往snaefellsnes 的路程,竟然让我们遇到了下雪 特别感动








在冰岛西边真的是很奇景的地方  ! 
一开始我们往西边走的时候就发现这里和ringroad 很大分别
ringroad 会到处都是山, 可是在西边就是很大片的高原
而且还是呈干草色的 就很像秋天 



 可是当你越往西边走就会慢慢开始进入冰天雪地的景象 ! 是真的非常非常壮观 , 并非照片可以带出那个感觉 可是当你亲临这样的景色的时候 你真的很不想回马来西亚了😂



开车的两个小时里, 周边都是很漂亮的雪景。 如果下一次到冰岛,绝对要安排一天的时间到snaefellsnes 好好去玩。 可惜这天我们的时间只是预留了一个下午。


越走越发现不对劲 我的google map 现实那个地方还有2个小时才到 明明我们已经走了接近2个小时半 /.\ 然后路越来越难走了
周围没有车 而且路上开始很多结冰的雪地 开车会打滑
所以在还没有到目的地的时候, 我们就折返回去rekjavik 了 
在这么漂亮的雪景看到冰岛马 它们真的很美很美很美 我想这一次西边游 收获也非常非常的大了 ❤️ 








说一个很搞笑的事情 , 去冰岛之前一直和自己说记得预定blue lagoon 的票, 结果到了冰岛才想起原来我忘记定了! 二月底的时候上网看了还有很多位置的,可是到了冰岛一要订票, 才发现早上到中午的票已经卖光光了, 只好选择了晚上8点的票。 本来还很担心说去到已经黑茫茫了, 肯定拍不到任何的美美的照片了, 更不能拍到蓝湖的美景。
所以我们特意提早过去, 就想说看看蓝湖的美景,到时候入夜了至少也不留遗憾。

我们一早5点就到了blue lagoon // 直接在那边用餐慢慢等时间过
我们选择了这家餐厅好好享受我们在冰岛的最后一天的晚餐 😄 
这一餐我们消耗了接近 ISK13000 差不多RM500 😘  可是非常好吃值得 !在冰岛一定要吃羊肉 因为是全世界最好吃最新鲜的 , 今天就好好享受我们的羊排 ! 真的太好吃了  


Lava Restaurant
Restaurant
AddressNordurljosavegur 9, 240 Grindavik, Iceland


Hours
Open ⋅ Closes 9PM









太幸运的是, 8点的票我们7.30 就能入场了,冰岛出奇的很晚才天黑, 每一天的天黑时间差不多8.15分以后,所以7.30 入场我们还可以看到白天的美景, 夜晚了也能享受夜晚的宁静。


Bluelagoon门票 : Comfort ISK14000 / 2pax  = RM480 

  • Entrance to the Blue Lagoon
  • Silica mud mask
  • Use of towel
  • 1st drink of your choice 












这么美好的冰岛旅 真的要好好记在心中 😘
下一年 一定要去一趟冰岛 ! 




完整的冰岛手册
可以了解整个行程 、 飞机票 、行程花费 可以直接点击这里  》 点我《 








下一篇 : 冰岛自驾游出租车推荐
下一篇 : Iceland 如何拍摄极光? 如何知道极光爆发的时间? 最佳等待极光地方?在这里完整手册
总结篇 : Europe 50days 的行程规划和总花费





「很多人问为什么你可以花那么多钱去欧洲那么多天? 不需要上班吗? 钱都是储蓄的吗?
我的答案: 我是微商, 出国旅行依然正在工作收钱, 一部手机就能创业 ; 我是护肤专家, 营销了护肤产品4年,自创了自己的品牌 www.snowycare.com , 我可以月入过几十万,我也可以带着你和我的团队们,一起创造梦想, 实现梦想 ,我是Joanne ,联系微信: joannekiszz2 , 备注从blogger加的 , 希望在创业的路上, 能和你一起打拼 」


「任何的欧洲旅行咨询欢迎咨询我, 我也会给大家回答, 微信加好友请备注 咨询欧洲旅」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