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会 ❤

昨晚和老公先到             

 等他们都等了半个钟多 

寿星公
大牌点的           





文杰你还是那麽性感        穿无袖          



哈哈   被老公拆穿了       知道我会写部落

还特地帮我拍了火锅             







哈哈     还是你们吃最多啦        尤其是你 

肥佬             



赶我走啊   讨厌的    

又不给我喝哦      我又不会醉掉嘛

衰佬        




哈哈   还以为妈睡觉了没有来载我

电话一直打没有人接 

后来老公说陪我搭的士回    

走出去时     妈米的车已经是在外面了   

原来她没有带电话去      而且等了我很久     

笑傻我了     我等她     她等我       



我还听到你有叫安地咧     嘿嘿  

可是干嘛走那麽快啦       



还有驾摩托上云顶很危险咧... 

不可以再有下次了啦   

我会担心啦       






今早虽然还没有睡醒

可是收到你的信息说

老婆等我放工去看戏好吗? ^^

就立刻精神了          

嘻嘻    

你就快放工咯            好期待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