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的灿烂 ♥

我还以为星期日我能乖乖在家 

可是还是和老公出去了

去TIME SQUARE  




以前   在KTM 还是在KL CENTRAL 和广场 时

看到很多情侣拖着手  

我会很羡慕            是超羡慕那种

可是现在我可以拖着老公的手     

不会再有空虚感了     




还有当时老公和我说了一个超惊人的大秘密

这是我们的秘密   不要问我是什麽哦   

我不会说的         答应了老公不说就是不说     

你不可以和这个秘密有关哦      

知道没            





原来有男朋友陪买衣服

我会有点不习惯 很不好意思

呵呵   可能是第一次                      

会很不自然吧        





      

老公送的      

情侣锁匙圈    
嘻嘻  很可爱很喜欢    




-SKIP-






昨天两张拍的照片

和以前的合照  

相比下       我这次笑的超灿烂        

哈哈           拍到不美啦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