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当奶奶啦










我以为都不会分开

以为会在一起一辈子

对对方也非常了解

毕竟曾经一起成长

一起睡, 一起吃, 一起玩

在一起了两个月多

也要被逼分开



因为



我家的小宝贝生BABE


哈哈


所以被逼要分开公鼠









红红小小粒的       

很恐怖       




母仓鼠也爱把它BABE埋起来

不然就是叨着它走来走去

很怕它会把它吃掉           



现在我看不到小仓鼠了

又不知道把它埋到哪去了           



呵呵 

我当奶奶啦    
       哈哈  XDDD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