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way lagoon之旅 ♥





 
昨天老公带我去SUNWAY 玩了一整天 

从10点就出发        8点才回到家 

我记得第一句就被他讲

因为我没有带衣服去换              

         我不知道要游泳的嘛         我又没有去过

算啦          老公很疼我的嘛    

借我他的衣服给我穿咯          




那里的水上活动也很好玩     

而且也很久没有游泳了           

我喜欢黏着老公              



还有第一次完的机动 

过山车啦   海盗船啦  还有一个不懂什麽名 

就是很好玩啊        刺激

下次我还要玩过     哈哈         



那个吊桥        很长很长哦     

老公说有 4.8 M   [好象是] 哈哈 

在那里就拍照   很晒        


过后走走吃东西一下就回去了     



-SKIP-



很开心因为是第一次去SUNWAY也是跟老公去

而且玩也有老公陪着我 

谢谢老公哦       让我那麽开心的过了一整天      





拍了很多很多照哦 

点   sunway lagoon之旅♥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