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街就是特别浪漫 ❤

发现我没有一天呆在家里          

又和老公出夜街去了



-SKIP-


你背肥婆下楼梯咧  

嘻嘻       甜甜的                   

下雨哦    牵着手淋着雨过马路  有点浪漫的感觉         


去看 THE COFFIN "棺材"   






对我来说              恐怖

那些恐怖的脸会突然出现 
而且我好象吓得把你的手握的太紧了   

还有我喜欢你抱着我看戏

看戏时都黏在一起      

情侣座就是特别好坐      



只是都忘记拍照了啦     

我要每次我们出去都拍照留恋         

爱的证据       哈哈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