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电话

你说你曾经想过分手

过了你的生日后你曾经那样想

我也知道 那时我应经感觉到了

原来是真的

其实我知道总会有那么一天

只是在与时间的长短

你问我如果我们分手了 

会不会还是好朋友

对不起  其实我的答案会是我们不会是好朋友

可能我永远都不会再见你  

我不想看到以后你牵着别的女子的手

我知道我承受不住的




最后那句  你说 老婆我爱你

很很很希望  那不会是最后一句

以后还可以听到   可是我不知道  

以后还有多久        



我答应你  你答应我

即使有天不爱对方了 

不要怕对方受到伤害而不说分手

你要记得       

你答应我的                          



我在你msn 看你写了 will wait u 

等待谁? 我不知道

你说写爽的  

是咯      赫赫 

我还能怎样?

三年了  很快就要结束了

我曾经以为我们可以天长地久

赫赫  原来没有一段爱情是可以长久的

对阿!  就是那样 

如果说分了    

赫赫       我会等你

不过我不想如果的事会发生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