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新開始

昨天我真得真得很不开心

喝了很多酒        我真得醉了

我知道你有来找我     

看着我的醉样         很丑对吧?

我只知道我真得很心痛

你的fs没有我的存在了     

就连我和你的照片你也删除掉

关系你写很复杂       不是正在恋爱吗?

可能我们真得很复杂              。。 。

然后我看到你电话把我们的照片给删除了

我的照片删除了        

那一刻我真的      哭得很惨

我不要你抱         我不要你扶

可是你还有继续一直抱我

而且你也知道我哭什么   你主动拿起我电话发我的照片过去

你叫我信你最后一次   那时我好像觉得你有在檫眼泪

我还能怎样      我只是一直抱着你哭

我问你心还有我吗?

你说有        

你说因为我很烦所以你那时想分时删除的

你要我信你最后一次      

我和你说了分手      为什么你不要?

那不是你想要得吗?     

回时在的士里        我一直要把戒指脱掉

你不给         你一直牵着我的手

一直到把我送回家      

那时我真得觉得很窝心的           


 * 回到了  
我告诉你 如果想分就和我说        我们打勾勾了  
然后你说                                 等还完钱了才算  
我问你                                     还完钱了就分? 
你说不是     。 。 。   我希望我们的感情不是因为那笔钱而拖着


睡醒了      

我和你说我要重新开始      

你说好 。 。 。




有一刻我睡着了    

你很担心的打了10通电话来发了4封短讯来




其实有时我真得不懂你想什么的

记得你说你想分得那几天

你对我还是那样

我们依旧有联络

依旧每晚都有goodnite kiss

可是怎么你说变就变的         

每次想到我真得很想哭     





可是到现在 。 。  。 4点多了

你没有找过我 。 。 。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