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捨不得你走

321   我工作到一半

你突然出现在我的面前

我呆住了  真的

你对我大大的挥手 

我只能傻傻得看着你

当我回过神时

我要走过去和你说话 

你朋友却很狠心的把你拉走 

那刻  我真得很想不管你的朋友照样走去找你

可是  突然我变得很软弱了

我怕  我转过头

我不看你    

当我背对着你的那时

我哭了   我掉下眼泪

你却不知道

哭够了   哭累了

我假装没事的发简讯埋怨你

“ 为什么我走过去了你却走啊?"

你说是因为朋友拉你去喝茶

我问你是不是特地来找我的啊?

你却说不是是因为刚陪朋友喝酒

可是我不信你说的   我真的不信你说的!

那么多条路你不走   偏偏走我工作的地方

然后我明明没有看到你的

你却要很大声地喊我名字

为什么让我看到你后却不要让我和你说话

为什么要走 

看着你离去的背影      我真得很痛心你懂吗?

为什么一直都要让我看你离去的背影   

为什么?  我真得很想和你一起走

真的



今天你懂我坐摩托上云顶 

你很紧张地问我  谁载我上哦?

然后却和我说拜拜  

你生气了      真的你生气了 

为什么你还要那么在乎我?

如果你说你心里没有我

我真的不信      我真的不信

我知道如果你心里没有我

你可以很绝情的不用问我谁载我上?

可以完全不回我信息的

可是你没有         

我和你一起三年了        我真得很了解你的性格你的脾气

我知道你把你的真心收起来了

我知道你在你朋友面前都是伪装着自己

为的是什么?



以前的你去了哪里?

我真得很想念以前的你

以前对我好的你    以前对我温柔的你

可是 。。 现在找不回了

我真得很想念你       

我和家人的关系都不好的     可是都有你陪伴着我     

我都当你是我的家人

可是 现在      我真的要一个人了

我不喜欢一个人          

很寂寞很空虚    真的

对着朋友伪装的笑          

为的是不希望他们一直问我关于你的东西

为的是不要他们当你是坏人

因为他们不了解一切一切

他们不了解我们之间到底发生什么事了

我也不想讲         因为

我也根本不知道        很笨哦

我真的不知道            第三者? 或许吧



越来越多围绕在我们身边的朋友都知道我们分手了

怎么办怎么办?

我不接受事实都不能了

就连国权阿  robert仔他们阿

这些比较少联络的朋友

都知道了           

唉          很多很多开心事我都来不及写

我想       我以后都不会开心了        

就算看到我的笑容        或许是虚伪的吧?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