傷心 我太傻

很多很多天没有上线了

很多很多网友都很担心对吧?

对不起  

真得很不想上线     很累   很烦   上来这里会有很多回忆




316  我和你分手了

我们相爱了683天

那样就结束了

要做的挽留我也做了

于事无补       



417 我说我会等你等到这天 

这是我和你的约定  

虽然现在已经知道分手是事实

我不接受  别笑我傻

我很努力的等你一个月

417这天   在给我一次你的答案吧

我可能就真的会很彻底的心死了

可能    罢了



一直喝酒阿       

酒一时苦一时甜的

甜    我会想起我喝醉时你抱着我 

苦    让我想回我们的回忆我一直哭一直哭  

我知道     以后我有多醉    

你再也不会抱着我    扛着我回家了



第一次碰的香烟

我以为我会想吸

可是我脑海里

会想到你不喜欢我吸烟   

最后还是只是吸了一口



你说我想几时抱你你都会让我抱的对吗?

你说的哦

不要反悔      我真的还是会想抱你



那个戒指       我还一直有带着哦

有带着       你说的分手那天

我也不曾脱过下来    

我。。  不舍得       

真的



床头放得我们的合照

尝试把他收起来

可是半夜还是会忍不住拿回出来对着照片流泪



我们天天都还有在联络

你对我是朋友的态度

我对你是留恋



我清楚你对我是如何的

那又怎样?

我不放弃阿

你也不能逼我不继续爱你



以后在学校我们见面会很尴尬

我会怕

我怕在你面前会流泪     

现在我已经开始控制对你的思念

控制我的眼泪



朋友

都说不值得等你甚至继续爱你

你也说不值得我为你掉泪不值得我等你

我不听   我顽固     我固执

我爱你   我等你    我说真的

一个月   我等! 

就像以前你等我那样

只是现在角色不一样了



勤勤

我终于明白你的感受了

赫赫     只是没想到

那么快就轮到我而已       




我加油吧

只能那样对自己说

我要单身一段日子了

会很不习惯身边没有了你的依靠

会很不习惯晚上没有人陪我说电话

会很不习惯每晚少了 goodnite kiss

会很不习惯没有人听我说家里的事

会很不习惯没有人抱我  没有人牵我   没有人给我温暖

会很不习惯如果太阳晒没有人愿意拿书包帮我遮太阳

会很不习惯少了很甜很甜的那句  我爱你老婆

会很不习惯 。。。

很多很多的不习惯 




你对我有多好  只有我自己能感受到

想起你的好     我会哭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