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birthday to me

Happy Birthday To Me







之前你都不约我 

我以为你都不要和我出去

哈  结果当天你才说你们帮我庆祝生日   




你选蛋糕时都不让我进去帮忙选

要我在外面等你    

我在对蛋糕流口水     哇哈哈     





我们牵着手去pizzahut吃东西

吃得好饱好饱    

然后你们帮我唱生日歌   

最最最最最搞笑的是

你们唱 “祝福你生辰与天齐 。。。 “

还有还有  马来版的生日歌

哈哈哈        子权, 文杰,大恒, 承智, 老公

你们很可爱啦    

搞得我在那里好害羞        







原来七彩的蜡烛      是作弄我的  

很难吹熄的蜡烛

我想放弃了的    可是承智说

如果不吹熄愿望不能成真

所以我很努力的吹    

老公也帮忙我吹    

哈           终于吹熄了   

我的愿望会成真       




从我们唱生日歌

一直到我们吃完东西走出 pizzahut时

都有个小孩在帮我们录影  = =

那么好录吗?  哈 。  可爱     




然后我们到jusco走走

再去 profession 打机

是我看他们打  

虽然我快累死了       可是我都不想回家

我想这样粘着老公就好     





有一段时间是很伤心

承智一直说佩仪佩仪

我听到都要哭了     

可是我不想要搞坏气氛

我一直忍一直忍        回到家再一个人哭

不要再提她了    我已经很努力的不要让自己想回之前的事

这是我一直想要和你们说的   





可是这一整天

我是真得很开心        

有老公陪我过生日       

我已经很开心很满足了  

谢谢你    老公  









还有要谢谢祝福我的朋友和网友

尤其是要谢谢莲

你的祝福是最让我感动的

你自己唱了生日歌再发送给我

我偷偷告诉你   我真的有感动到

我感动到哭      很傻吧 ?

老婆    谢谢你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