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 0717 ☆

0717                 星期五




那个秘密东西

就是这个       


                  


又是戒指     哈哈

第四对戒指


叫老公自己去我的包包找

结果他就把我的东西找完出来

我就说老公咯    

叫他找礼物不是找完我的东西出来啦  

老公在那边笑

哈哈   =)

老公帮我戴上戒指 

然后老公带到很紧

戴的进拿不出了

这样也好        他就再不会把戒指弄不见了   =)

然后阿忠拿我的戒指来戴

我拿回来后     又撒娇要老公帮我戴回去            =D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