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eet ice-cream ♥

0714                 星期二





因为之前说好要去嘛嘛挡得

可是那天我刚好没有去学校

今天就补回咯   =)

哪里懂等了老公很久

老公才来    =         =



老公去park摩托

我就走过去陪他咯

我很喜欢老公早上牵我的手的 

赫赫    =)



老公下课的时候睡觉了

就怕老公会肚子饿

就买了面包房在她的桌子上

哪里懂他一睡觉就睡到放学        =          =



放学了我和老公说我想要 大便     =D

哈哈     老公就一直笑我

然后又一直打我的屁股弄我              =             =




因为早回家

就想要出去拍拖咯   =)

到了carrefour 

老公叫我上他的摩托

我还是第一次坐你的摩托的 =)



我们每次去到carrefour 都是去走market的   =)
这样会很恩爱   =)

老公说要买tuna罐头擦面包

我不要老公买     赫赫

老公就说下次我去买

每天擦面包给他当早餐  =)




然后老公在看着东西的时候

我就一直吵要吃冰淇淋

老公说不可以我要减肥所以他要帮我控制

可是我就是不依嘛       

然后就给我拖着去买了

我们吃choco-top

好吃   =)




老公问我要不要拍照

当然要咯   

赫赫  =)







老公的摩托很美咧?   =)

嘻嘻





要去做工了 , 我就吵老公多载我一圈先

老公驾摩托很有安全感   =)




在sbv 那边很热嘛

所以我就一直很想要吃冰

结果老公就威胁我说

如果我再吃冰老公就不和我出街   =     =

笨蛋!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