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t without you ❤

0629                       星期一







今天真的是幸福           =)




dear笨蛋拉

弄伤手指了也没告诉我

><   幸好伤口不是很深




帮他贴胶布   

=)        可能老公觉得很幸福呱?

一直看着我

赫赫 



然后问我要不要garlic toast 还弄给我吃 

晚上老公喝tomyam soup 时

给我看到了      =)

我又跑进去说也要喝 

然后很贴心          帮我吹凉了再喂我喝      




哈       还叫我和妈咪说买mc给他

过后问他要什么       然后就说他不要署条

再问他要什么          自己就在那边说很不好意思地

不要啦        哈哈  =)

看到你样子很可爱呢 =)



回的时候啊

dear 还给我飞吻 

和我放电         =)



真得要走的时候啊

去和老公说一声

老公就突然和我说

“ 鸡翼再来没有了 “

我就        =     = “

老公才笑笑和我说bye bye  =)



过后走去后面要拿包包的时候

听到厨房 叮

就去看下咯 

哪里知道又看到老公

和他笑问他是不是要说

 
“ 鸡翼再来没有了 “

哈        他笑笑点头           =)







0630              星期二





一直对老公发娇

哈哈        =)



吃东西的时候啊

今天一直要我服侍他

=          =

一直要我拿饭给他吃        

笨蛋      =)





今天跑去买字

买了 5413

哈哈         之前一直都是买5412的

每次都开 3 我就买 3 咯

结果老公知道后

就说今天一定是开2的   =        = 

结果 。。。

今晚看报纸

真的是开2  

我直接很生气地说  “ 李宝杰 “

他就跑去看报纸

哼 !  真的是给他说中了

他就一直在那边笑         =           = 

气死我 !




不过算咯 

赫赫   =)   才那几块钱




又看到老公有 tomyam soup 喝

跑进去要喝的

又不懂要怎样吃那个蚝

老公就直接弄出来了再喂我吃

赫赫 =) 

还在那边耍脾气说自己都还没有吃就要给我吃了   =D




哈            而且还一直在玩

老公拿藤边打我         =         = 

我又打回他            =D



有商量星期四要不要看完戏后去吃刨冰

老公说不要说不好吃的

 =        =      好吃啦 

哟~



然后又说看心情拉

可能没有去看戏了       ><

然后又在那边偷笑 

就知道他骗我的       =          = 




还给我玩水     

弄到我的头发湿湿了       =       = 

欠打阿         

还偷亲了           赫赫         =D




可能星期六要和佩怡去port dickson 过夜玩一天 

=) 想到都开心

可是就不知道请到假没有         =(





晚上啊         和文怡还有ryan 

去mcd喝茶 到两点多才回家           =          = 

老公还不放心睡觉

说回到家了就要信息他               =)






0701            星期三





放学的时候

老公说去办公室那边等他

好咯        结果下来的时候

老公说看到佩怡和我一起

还以为我们很friend  =        = 

我都没有看到!       他竟然看到     =         = 




然后做工阿

只有我一个人做搂面          =       = 

就调老公出来帮忙我

老公很不甘愿的咯

他比较喜欢做厨房

不过没有办法嘛            ><



结果做工的时候有很多冲突

弄到有一段时间很不愉快

吵架       =         = 



然后老公不知道发什么神经

说要弄我生气很容易的

我就问他怎样?

他说 “今天佩怡打电话给我哦!“

我整个就很生气脸黑黑了

然后才说是骗我的

我去看你的电话才确定你真的没有骗我!

生气地拉

拿这个来玩 !




还和我说明天不想去约会了

我很失望的咯

期待了很久的 

你说不想就不去!

不过你知道我很不开心了的

你说看下先

看明天怎样!

如果明天没有出去

我真得很不开心了!!!

说好了的        还是你自己答应我了的

反口了我真的是会很生气!!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