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2

0706                    星期一



妈咪生日

这是老公拍的蛋糕   =)






因为赶着要去做工

所以只是和妈咪在家里切蛋糕

然后拍照就出去了

不过妈咪还是很开心    =)


               




0707              星期二




很好笑拉你

看到我吃冰你就走过来开我嘴巴挖掉我的冰    =     = 

你自己又吃哦

我当然是去“报仇” 咯 

哈哈     我又过去挖掉你的冰了      



我有给他妈米一袋水果阿  =)

结果老公和我说妈咪讲做么将少得?    =           = 

赫赫






0708             星期三



今天我没有告诉你我去学校

上周会的时候啊 

给我看到你在撩女子            =         = 

气死我


将过完周会了你当然是死定了咯          =D

哈哈        我去你班给你suprise先

然后就骂你了 

以为我没有来学校就去撩女子拉       =         = 



然后又在那边对骂 

哈哈       =D        


然后生气你啊

我才早出来找你罢了

你就在那边瓜瓜吵       =         = 

我就不要理你去下课了

过后去等美莲买东西

你跑过来喂我吃鱼丸

来哄我了

哈哈         =D







0709                星期四





早早睡醒就收到老公的信息了 

“ 老婆我没有读书 ^^"

原来是ponteng去打机了       =         = 



一直到晚上九点了老公都没有找过我

打给大恒橙汁他们

都没有接我电话

很担心了咯     =(



过后不久老公信息我了

我就叫他从实招徕今天一整天去了哪里

老公很诚实

原来今天去打机后就打羽毛球

然后去跑步过后就去拿摩托咯  =)




过后因为气他让我担心了

老公一冲好凉就说

“老婆我冲好了 “

哈哈           我就说他哄我啊?

老公说不是哄我的是真心的    =)





0710            星期五




因为老公没有回复我信息

就说老公有了摩托就忘记我了 

老公说没有啊           他把我放第三位的咧

老公的第一位是钱, 第二是家人

老公说因为有钱了才能娶老婆阿         =D



老公有问我把他放第几?

我说第二          第一是钱

老公耍脾气说怎么不是老公比钱大的?

赫赫    =)




晚上以为等不到老公喝完茶回家

我就和他说我睡觉了

老公回到家后就信息我

我就有回复他

老公就很温柔的打来问我怎么还没有睡觉啊?

然后谈下就睡觉了          =)








0711                      星期六





老公给我吃他姑姑拿来的nangga   =)

我最喜欢吃的

赫赫



看老公的电话

看到老公曾经删除素维得信息

然后又看到他打给一个叫雪婷的女子 



很生气地就问他

老公说删除他信息是不要给我误会

然后也有和我说他信息什么来

打给那个女子是因为橙汁要拿她的电话他不敢

老公就帮他拿 

=         =       老公还补充说

他不喜欢小妹妹的

只是喜欢我          还叫我姐姐   =           = 

我无言了   

不过还是有因为这件事情冷战了很多次

因为我小气又乱想          =(




结果我烫到手了

我不要老公碰我的手罢了

因为会疼        老公就误会说我不要让他搽药

然后又吵架          =              = 



不过吵完架后

我就撒娇叫老公帮我搽药 

哈哈       =)






0712             星期日






可能是因为我要月事了

就心情很暴躁  =           = 

吵大架          

叫老公载我老公不要

其实我理解原因的

只是不知道做么那天就很生气         =              =

然后说了一大堆气话

什么你有要求我也有要求          =           = 

然后就直接睡觉没有理老公了

直到第二天醒来

老公就问还生气他啊?

赫赫             =)

其实都没有生气了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