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每次都是那样♥






0702            星期四




原本还以为没有的出去了的

结果晚上老公就信息我了

可是我耍脾气啊

什么是二人世界嘛

就是要两个人的嘛

因为我还以为是我们两个人出去的

结果他就和我说还有橙汁还有大恒    =    = 

我就发脾气说做么叫他们啊     

那些那些       

结果我就出去了

到了那边没有和老公说

等了老公差不多一个钟多

老公就说我笨蛋咯

做么没有和她说

我们就是这样啦

又吵架又和好    =D
*skip



上去戏院看transformer 2 几点上映

打算看9.30pm的

结果我们在外面等了大恒他们后

回去要买票的时候

就已经full了

就看9.45pm的



哈哈

老公很好笑的

说好今天和我拍照的

结果就不要哦

和我说这边很黑不要拍

我就说他咯  

将下次你就和我说这边很光不要拍

=D     

给我偷拍的




看这个是谁在吸烟         =           = 


今天我有搽lipstick 
哈哈  所以你嘴巴有亲吻我的证据       =D





去sbv 吃下东西

原本打算去gasoline吃得

不过不要啦

都没有时间了



我请老公吃东西

因为老公请我看戏嘛

互补   这样更好

不是每次约会都要有男方出钱的     

男女平等嘛              =)




然后就走回去jusco 看戏

老公一直要拿我的包包

呵呵   =)



在戏院老公一直要抱我

呵呵   因为我很冷啊  

虽然戏院爆满

可是还是很冷    =       = 



看到差不多1点

就回家了

Ryan 载我回家

老公就跑去打机打天亮   =            = 




今天很开心啊

老公有履行之前给我的承诺

哈哈   有和我出街

不过下次最好是二人世界咯    =D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