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











就像昨晚我po在Facebook的status一樣

親愛的和我信息着一半

突然打電話過來。

我以為說他要睡覺了

原來不是  是要打電話來和我聊天聊天






談天談天         什麼都談

談了15分鐘多

雖然才短短那15分鐘 不過我已經很滿足了

老公說星期一放工來找我

擔心又在會天意弄人  要我拜拜天

他也要拜拜天求它不要下雨 

之前他說要來找我的那幾天        都一直下雨

厚~我一個星期没有看到他了 

第一次         不能見那麼久~~~~

很想念老公




睡覺之前老公給我很長很長很長得親親

赫赫  。   

我也給了他很長很長很長很長得親親

笑笑了~  甜甜的睡覺






還問他怎麼睡醒去出獅的時候没有找我呢?

告訴她早上起身没有看到他的信息很不習慣

老公還說明天起身了就信息給我說早安

結果今天真的有做到啦

發給我說 “老婆早安^^”

回复他說早安後~~~

我又睡覺了咯~~        赫赫







看了海派甜心第二集

我放棄了~ 哈

不合我胃口      








“”


如何讓你遇見我

在這最美麗的時刻

我已在佛前求了500年

求它讓我們結一段塵緣

佛於是把我化作一棵樹

長在你必經的路旁

陽光下   慎重的

開滿了花         

朵朵都是我前世的盼望

當你走近       請你細聽

那顫抖的葉         

是我等待的熱情


而當你終於無視的走過

在你身後落了一地的

朋友阿  那不是花瓣

是我凋零的心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