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下當空的甜蜜♥♥













昨晚老公很早就出完獅了

晚上9點

算是早了

平時都要11,12點才出完

就把我悶死了。

没有人陪我 














昨晚我      很幸福很幸福很幸福









老公來找我      擔心今天的氣候又會下雨

所以晚上過來找我

在家樓上

認得他摩托的alarm 聲

不用他叫我

我已經下來找他了 

牽着我            去公園的石凳坐坐

然後再去滑滑坐坐* skip

老公帶我去做蹺蹺板

說很久没有坐了

那確實     :)

摇摇          摇摇







然後又溜回去滑滑那裏 :)

我要去那邊坐坐

老公耍賴不要,他要坐蹺蹺板

哈哈         結果還是被我拉上去了

因為我要老公抱着我

坐蹺蹺板一個在南,一個在北

不好不好~~        見到面我就是要窩在他的懷抱

老公抱着我看天

那刻我最幸福

没有星星 ~~~~~     不然我會更開心

聊天聊天阿

一直擁在懷裏

一直緊握雙手

這一見面

要過了三個星期才能見面

要哭了 。 好久 



 ***//  不過老公今天約了我星期五去看戲  :)))))))







橙汁打電話給他要他現在去載他去green apple喝茶

那麼快就要走了:((((((

老公立刻拿我電話給我叫我打電話過去罵他

哈哈  或許老公也不舍得那麼快走啊

所以不要讓自己在朋友和情人之間為難

他只好叫我和橙汁說了



結果一拖。就拖了15分鐘,20分鐘那樣



他和我說 :


昨天在midvalley出獅

打爆了别人整大塊玻璃

不過不用賠錢~ 老公說因為獅頭最大 





 前天在brem mall

出獅的時候拿着獅頭夾個漂亮妹妹出去玩 

然後又被一個老洋妞捉去拍照

雖然我有被氣到

不過没關系啦 , 難得難得

他對我如此坦白

再說 , 有那個獅團出獅是不和觀眾玩的?

哈哈  我也有和獅頭玩過阿    :P





聊天聊天

鼻子碰鼻子

親親 

即使有人從家裏望出來看到了

我也不在乎

我愛他         眼裏只有他   :))))))))




老公的頭發很短,  真的有像當兵的頭發

不過,那個人剪到怪怪  

没關系吧~男生頭發快長

雖然他們說不好看

不過情人眼中出西施  

哈哈哈哈  我還是覺得, 不會真的很醜




問他幾時願意帶我去green apple?

老公說要等他有車先 =    =

他說不可能會帶自己的女朋友坐摩托去喝茶

還要說 impossible

問他原因呢?

他說了一句驚天動地的話   哈哈哈哈

you are very important to me

我聽到要飛起來了

什麼都不記得只是記得他那句話

哈哈哈哈哈    還有他說過的      i   love      you 





然後一直在說英文

impossible , unbelievable

哈哈

還有 v.i.p 是

very important people

v.o.p 是

very old people




手牽手         一起走

走走走,       走着回家

那段路不是很長,

不過老公第一次放慢了他的腳步陪我走的那麼慢

平時老是要我在後面追,

因為我腳短,他腳長  :DDDD






好不舍得,  真的~

雖然是短短的一個小時多,

不過我當時在他的身邊卻覺得我擁有了全世界

擁有了最幸福的幸福

最好的伴侶

最好的他 ///








在我家樓下的樓梯

給着我最心愛的人goodbye kiss

看着他安全離去

就像~~~~




//////    灰姑娘的王子看着狼狽奔跑回去的灰姑娘   /////




哈哈哈哈哈哈 

 一點都不像啦 :))))))))






打個晚安的call

一起睡覺~

多甜蜜 .... 





you are very important to me TOO ...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