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不起,我愛你♥





昨天還很大大聲地說 , 愛的真心是不應該被懷疑的

結果厚`  可能是酒精作祟

懷疑老公, 我對他到底重不重要

結果昨晚激怒老公,今早也是 。




早上7點半醒來後,神志不清 , 哈

就還要繼續和老公吵架我才甘願。  


老公很難過阿,難過我對他的懷疑

發了哭臉,傷心臉給我 , 

然後我看了很感動的一封 


“ 重要啊 >< 你不要將好不好>< 如果我没有想你我就不會出着獅都買東西給你>< "




再次醒來後,已經是太陽曬到屁股了,

重新看過老公的信息,

整個就覺得超級對不起他就是了  ><///






老公還是原諒了我,

看~ 有誰可以那麼大方

那麼疼我,那麼愛我, 那麼的包容我的脾氣

只有你啊 , 李寶傑

讓我好感動就是了 :(( 

今天還是和你說了 。

謝謝你,我愛你老公。











爆笑 :)))


我媽咪超級可愛, 昨天已經在和阿姨塞命我有很好的男朋友這樣

阿姨就問東問西,  然後悄悄和媽咪說舞獅没有前途,

我有聽到       

可是也有聽到媽咪很幫老公, 哈

他頂了阿姨一句, 舞獅又不是他的正業啦 。

哈,阿姨狂點頭說又是厚~  哈哈 






今天咧~ 我在edit 部落上面的那個照片

看到嗎? 我很喜歡其實 :)))

我覺得很美啦 :)))











然後媽咪看到了後,在那邊不知道開玩笑還是什麼

他問我,你和謝霆鋒拍照阿? 哈哈哈 ...

我在暗爽 。











加油加油 :)) 為我們的愛而努力   ♥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