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原予知足♥













還有一個外拍, 期待吧 :))))

不知道何時才能完成。






最近累壞了。 原因?

没有。 只是,身心虛弱

哈, 誰叫我夜夜睡 :)))

没有辦法。 讓自己多休息了一個星期才到學校

其實這是借口 







我愛你我愛你  , 你對我說

抱歉我又對你失去了信任。

不過我相信這會回來的不是嗎?

過了初15,你就可以來找我了

你的興趣讓我想念你要生要死。



i miss you in a hours, minutes, and seconds ...







吵架完後總是會雨過天晴。

而且會比之前還來得晴 。 







雖然很久之前就已經聽說這句名言了

可是現在自己親身體會了,才真正明白他的含義


其實每個人擁有的,都不比别人少
只要懂得知足,你也可以很幸福





你幸福嗎?

我可以很大聲地說。

我很幸福,因為我很知足



家人對我的愛, 男朋友對我的愛

朋友有幾個真心對我的,

網友的姐妹。兄 多對我很好 :)

雖然分隔兩地, 可是我們還是可以聊得很開心 







vampire diaries , 好看 

贊贊贊,期待他的15集 :))))











I miss you  and  I love you 


my dear ...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