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如此,情人節不單行♥♥♥












連續三天泡金河




第一天 ,   校服look

因為陪aky ponteng

我幾百年没有ponteng了

今天是為了要拿aky的第一次      ponteng

難得要畢業了的最後一年

他想說試下 

發燒也拼着去陪她

幾愛你,要以身相許阿你 :))))





很久没有打bowling了

差不多每個都 ///







很糟糕    




第二次吃sushi king

吃了RM70 ++  有夠誇張 






    











第二天 , 成熟look








為了CK的生日 , 所以大家約好了

也是病倒半死 , 為了不要給 TAN KEAN HUA 說我放飛機

所以懶都懶去~~~~~~~~~~~~~   





整個就有夠衰

KTM 壞掉 

在segambut等到4點這樣才到金河

然後回的時候

坐MONORAIL,其他站的時候都好好的

一道KL CENTRAL我們要下車了

立刻下大雨,   

幸虧我有帶雨傘  , 不然肯定變落湯雞









去金河他們其實只是為了要食屎

那間 restaurant toilet concept 的確是特别

整個就toilet design 


     



不過食物就麻麻地 ~  一次就夠了

没有下次  











今天 , 是最幸福最開心最難忘的一天










我以為我的情人節要一個人過了

結果就提前了兩天 :)))

我是幸福滿膩的







原本說要約好一起和老公穿襯衫的

結果老公的襯衫配不到褲子

所以就罷了~    我自己穿

不然會很配的~  因為兩件都一樣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

老公就一邊換了然後就拍照給我

不錯不錯~ 是有稱到啦   

我喜歡~ 然後就出門了






出去之前有少少爭吵

只是為了小晴的事情,

我知道是小事啦,是我小氣了    囧RZ






自己氣在上頭就自己先到KTM

等到老公很久很久~

他們阿摸~又塞車 ~~~





老公來到是有疼疼抱抱我

我們確實很多天没有見面了

想說難得見面,不要因為一些小事搞得掃興了~

就,和好啦 :))))))




老公也没有忘記說要疼疼我的頭,我的眼,我的手

結果~ 我輸了我們的打賭  , 我賭說老公一定不記得

結果老公記得 , 因為他寫在電話的便箋 , 

所以我欠他一個小時的按摩

哈哈 ~ 他還怕他忘記我欠他

所以就save在草稿箱了

我跑不掉了   






橙汁和小晴也有一起來

我家那位先生的第二愛人要靠女 , 所以借我過橋

說我是要看他所以才約他一起來的

哈哈 我無所謂~    我要他不要給我孤身寡老一個人就好

哈哈哈  以後我們出街就有兩對了

幾不錯下     ~   follow我老公的說法 :DDD






一直就摟摟抱抱瘋瘋癲癲的我們

好像很多圍觀在看我們

我有點不好意思~~  哈哈





陪老公去買衣服   ,

wow~  老公在更衣室換衣很性感

第一次呢~ 陪老公在更衣室換衣

感覺不錯~ 

老公穿太緊的衣服

我要幫他拉

幫他脱~  好可愛





然後我們一起看中了鞋子,

一起看中了錢包

老公很驚訝問~   怎麼你又懂?

哈哈哈哈 , 跟了你將久

哪裏會不懂你的想法啦 :)))

就像吃MCD,不用問你,就知道你要吃MC CHICKEN的

然後是要TOMATO , 赫赫 :)))))






madam wong 吃東西

老公當着小晴還有他第二愛人的面喂我吃飯

有少少害羞啦,畢竟那時候我還没有和小晴很熟

而且他也没有看過我們那樣的舉動

不過,我還是甜進心,甜進肺 

哈哈哈哈哈 






然後拍大頭貼

我的第五次大頭貼 終於可以和老公一起拍了

那是我們第一次拍得大頭貼

所以,很~ 奇怪。 哈哈哈

而且又很奔波~~~~





第三張,我被强吻了  :DDDD








我要買scanner 了 還有相機 

我的next garget :D 





攝影是讓瞬間變成永恒的魔法







老公提着大包小包

還要幫我拿包包 , 

還要騰出一只手牽着我的手

很幸福很幸福 , 我每次都和老公說

我很幸運我找到你 :)

也很幸運的我們相愛了 










老公陪我看鞋子  

買鞋子不能男朋友給哦 

聽說這樣,意思是男朋友要女朋友跟老走

哈哈哈哈~


我一直叫老公要控制我 , 

我一經過鞋店就要拉走我

没有辦法 我被鞋吸引了

結果還是去買了一對很中性的鞋子

老公也說很好看

結果就買了~    昨天買了,今天買了

每次去不買鞋子真的很不甘願

老公說我要變珠光寶氣那個愛買鞋子的人了

赫赫~ 没有辦法

我的至愛是我的高跟鞋      ~






衣服才買了那幾件

只是覺得~鞋子可以襯托出很多特别的美感

我有可愛的,中性的,野性的, lady的

哈哈哈哈哈       :D

我買不夠  







老公知道我會隱形 , 他好聰明

所以~  我又要隱形咯,

哈哈~ 只有我們兩個知道的秘密*     

老公說要買很清的相機 , 因為他要學陳冠希

哈哈哈哈 我笑不停


又去old town喝茶

8點了,我早上到現在什麼東西都没有吃

老公bekchek到~ 一直塞東西給我吃 

一直要我點吃的 ,

然後他的面來了一直要我吃先

吃了那個蝦面    

很好吃真的,不過

喉嚨很像要爆掉了

我忘記自己生病 

結果就整碗給回老公吃了

哈哈哈哈哈    ,  還是回家吃好了

生病了什麼都不能吃, 好可憐



哈哈 很大只的lighter:D










橙汁不知道無端端做麼提起佩怡

他只是悄悄話和老公說罷了

他說不要給我知道後發飆

不過老公還是過後攤開和我說

老公說不要給我誤會~ 雖然那刻我是有點bekchek

不過~也算拉  

過去式








老公的頭腦只有1g 

有些東西這邊說了她那邊就忘記了  

叫他把我刪除,他不要

他要記得我的, 娃拉拉,心爽爽 :D





回去KL CENTRAL 的時候要走那邊的路時

和老公說,  我們每年都要走這條路

而且那個時候我的腳很痛了,

老公要背我~ 我不要啦

很害羞   赫赫 :DDD







老公說他要看我一輩子 

然後看看下, 没有看到那邊有售票站

我就笑他說 “ 看我看到没有看到那邊有啊? "






在KTM 裏面  

有多擁擠就有多擁擠

完全是人擠人 , 嚇死人





如果說我一個人擠火車

一定是别人擠我

可是和老公一起

總是很放心 , 他不會讓别人碰到我

好神奇的舉動 , 和他一起永遠都是那麼安全




在火車那裏人夠多了

要幫老公分擔下他手中的紙袋

他不給~  

一直牽着我的手    幫我擋去那些人的撞擊


恩~  他們有投射很多羨慕的目光過來

哈哈哈哈哈 :D

好好男朋友對巴? 我知道 :))))))









等巴士等到~ 没力

很久没有陪老公蹲路旁等巴士了

這次很懷念。 

而且一起看星星, 他唱一閃一閃兩晶晶給我


久久都不要走先  , 即使自己已經累死了

也堅持要看着我上巴士後才走

抱抱~~~~     

過多兩個星期這樣才能見面 , 

真的是難為我們了~ :((((





不過這天夠我想着兩個星期














我們没有給對方買珍貴的情人節禮物

這些對我來說是奢侈品

老公一直問有喜歡什麼嗎?他要買給我

可是没有必要浪費這些錢

每年都有 只要心愛的人在身邊陪伴度過這些日子

這就足夠了





大庭廣眾  給老公親親

這是我給他的情人節禮物



大庭廣眾  老公給我親親

這也是他給我的情人節禮物





這樣就足夠了

或許這是我們成為他們的focus point的原因

在我們的眼裏只有對方

哈哈哈     









很多片段記憶都想不起

每次要完整地記錄起來

不是為了要給你們看的其實

只是想說,以後我看回

我才會記得他曾經也有對我說過這樣的話

對我做過這樣的事情

因為我頭腦也只有1g 很多東西會忘記掉

不過卻不會把他忘掉 








我愛他         轟轟烈烈最瘋狂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