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緣分 】♥





















28.10.2010      星期四








怎麼我漏掉寫這天的blog的?








 

就是突然想起 【緣分】這兩個字

才想要去看回文章回顧下

怎知道找來找去找不到

是不見了還是我根本沒寫我都忘記了 






記得這天 , 我說要去pasar malam的

老公來載我 , 就只有我們兩個人

他就一直走走走, 我就很奇怪

他沒有問我要去哪裡,還是說我們等下要去哪裡

就一直走走走,

原來老公沒有忘記我之前說過 , 

這天我要去pasar malam的 ♥ ,嘻嘻





去那邊,老公尿尿 哇哈哈哈  

我一直嚇老公說有人下車了有人下車了

結果真的有人下車了,我快快閃

老公也快快閃 哈哈!很糗 ♥ 





去走走,ehsan的pasar malam沒有很好走而已哦 

全部都是賣衣服的,很少有吃的喝的

我去pasar malam都是要吃喝罷了 x(

我一直找找找 ,找不到我的愛玉冰 

然後就隨便買龍眼涼水來喝咯 :)♥ 




過後一下子,看到joey 哦

老公跟我說我才看到的,hi下就走了

老公看到他就吧牽著我的手放開 

我有點氣的 ; 


做麼看到他你就放手的?


我以為你要走過去和他說話嘛 



囧  原來 ;





走完了就回去咯 , 和老公說怎麼ehsan pasar malam 沒有愛玉冰的咩  
 
老公說怎麼我不早說

可以再走下一點看有沒有賣的嘛 :)

傻佬 !♥ 




回去那邊看到有個”佛人“ 擺當口

弄那些佛事

我們就一起看啊♥ ,還沒到時間去載老公弟弟

過後那個人說到緣分
【很多夫妻,情侶, 怎麼會走在一起著就是緣分 ;

 
世界那麼大那麼多人偏偏就選中對方 ,這就是緣分 




然後聽到這句 ,老公望著我微笑;

我也望著老公微笑 ;對!

為什麼我們會走在一起,這就是緣分 






到時間去載弟弟了 ,去kepong indah

老公弟弟很可愛 ,哈哈哈!

和老公媽咪一個樣子的 ♥ 很像樣 xD

弟弟一上車 ,老公就叫他叫我姐姐

嘻嘻 ;P





載了弟弟回家後 就和老公去new5 啦

看老公懂球下 :)

就回家了 x)♥ 




 

-其他的忘記了  囧 -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