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諾







因為今天沒車用 , 所以昨天

沒有來!

之前老公也沒有答應我什麼 ,

他也怕自己做出的承諾實現不到,

我更傷心 。

所以沒有答應 , 現在沒有來,

也沒關係  =) 







昨晚是有載我放工 , 我不知道 , 原來他們是在趕時間

老公不喜歡他們等他那麼久的

可是又來載我放工 , 很謝謝 :) 老公 





下雨了,我以為很大雨 結果放工下去的時候小雨罷了

可是老公特地在門口等我,

幫我拿東西 , 幫我遮雨 

幫我開車門 , 只欠沒有抱我上車 

哈哈哈   





到家的時候  , 明明自己就在趕時間

我自己可以上去, 不用他陪的

可是老公卻死都要陪我上去

搶我東西說幫我拿 囧 



回家前 , 老公親親額頭   

然後對我笑笑   是不要我擔心亂想我知道啦 =)

所以昨晚睡的很安穩  

沒有等老公回家 , 很早就睡了

只是臨睡前 , 還是念念老公

不要喝那麼多,回家小心 =)

我還是不放心 。




半夜3點突然聽到電話聲 ,

老公打電話來的,說他們散場了

叫我睡覺啦,蓋被被的 。

只是記得這幾句罷了 , 我什麼都沒有應

只是恩恩恩 。 睡覺了 ~ 




老公回到家也有信息我  =)

今天星期日 沒有出去

好悶 其實 !

沒有怨什麼 , 老公也不想的 我懂 

老公說 ; 昨晚有人來掃, 他們2點半就走了

他很清醒, 沒有做什麼讓我擔心的事情
我相信你 。







結果還剩3支酒 。  等下他們一定又說要去喝完它的><

老公答應我了的 ! 不准再去了


不然不原諒你 。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