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rst clubbing ♥










星期六 :) ♥






終於明白為什麼他那麼癮要下clubbing了

因為我也很 哈哈

雖然隔天是很辛苦啦

胃痛的人還喝酒是自己拿來受罪 不過是開心 :)

犯賤 ;D




親愛的我沒有醉啦 是沒力 

雖然有些話我說過了我不知道啦

哈哈哈 :) 我那一刻我是要氣你

可是後來真的是抱人抱上癮了

對不起   :)

我在台上跳舞  給你看到真不好意思XD

我亂跳 哈哈哈   酒上頭了給媚一拉就上去了 

OH NO ..我知道我狂拋媚眼

釣了很多金龜 哈     




啊珊之前還很不high 說沒有人要和他說話


那些仔只是和我說他一個人靜靜

結果= =  到最後是誰抱著另一個男人在跳舞啊

然後丟下我一個

然後上樓了又在抱多一個 “那個人“


臭雞蛋  






stupid tissue man 拍到很像畢業照 = / =

還很爛厲害一直說要幫我們拍 ==


第一次我畫 “農妝 ” 老公看到

第一次我穿將“性感”老公看到


下次我會更火  xD 我要你突然愛上我
哈哈哈哈  







那些男人我一進去就拉我去他台喝酒

死命灌我不慘水     能不倒嗎

可是很慶幸你還記得來拉我


因為之前是你自己說各玩各得說的多絕情

結果還是帶我去你台拉我煩我♥

哈哈哈 我死命罵你很七煩其實我懂的啦

故意的 == 因為只有我喝醉了罵你你才不會罵我 XDD







老公餵我吃冰我不知道做麼那麼high 死命抱著你親親傳冰
斃死  也好我不要別的女人碰你王八蛋

那個那個竟然帶3條貨去 哼

看到眼睛噴火  !! 






麻麻檔的時候我很想吐 ♥ 卻吐不出

那種辛苦真的是大媽的   囧  





×ps 最近文筆很懶惰寫的那麼優秀

見諒啦 本來我就這樣說我的華語語病  xD 






 和老公回家  沒有帶到lens 盒子 

叫老公隨便拿兩個杯子裝水給我放就好

沒有卸妝就拉拉聲躺著睡覺了

一睡就是天亮

我只能說 老公你受不住也守不住你的“諾言” 

哈哈哈哈 x) 我贏了*





再睡覺 , 肚子餓死了 空空

不知道是不是空肚喝酒弄到胃很辛苦 

叫老公起身泡milo給我喝他恩恩啊啊睡死了

沒良心  我又不敢叫老公媽咪泡  怕 

哈哈哈    他睡覺不知道發什麼神經在說話  =   =



起身帶lens那個眼睛就像是帶著lens游泳遊了很久

整個眼睛紅完,沒有藥水甄著真的很不好  

囧   吃mcd 還是很辛苦

吃了想吐        有人有人有人 那個人懂的啦

吃了我朋友 ! 是不是要負責? 哈 






一直死命說下次不管我了  這個星期六不要看著我了

結果       我說星期六玩完了你帶我回家

還不是一樣on x) 這叫口是心非死要臉啦 

哈哈哈 x) 傻佬 我愛你♥  
管你是怎樣  管我們的感情走下坡

管我們的感情變冷淡   不過無所謂

以後還有大把時間加溫  

天天熱 ,我也悶更何況是你啦

是不是:)







ohyeah   星期六 maison x) ♥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