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d






昨晚  那麼多個月以來我第一次抱頭痛哭
竟然有人比我更懂你 

我真的很care ! 雖然你說你和他不認識

FUCK!  不認識他會對你那麼熟!!!! 




我等你等了那麼久

換來的是一句別等了,他睡了





是誰說過回家找我的

是誰說過星期五來找我吧


結果統統忘記丟去垃圾桶

沒心沒肺

TMD 火大了

對你我累了 






對不起 就能換來一句原諒你 ?






我用了很大的努力來說













靜靜的趴著 , 聽着左手戴的手錶的滴答滴答聲

慢慢想回你對我的好 對我的
 

希望可以找回那一點點我對你的不捨








當我下定決心要放棄時


我不會後悔 因為是我自己給自己的決定

當我決定原諒你時

那也許 會讓心越走越遠的開始








是時候 —— 你要修復感情




愛情不是理所當然

也不是習慣就好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