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屎_ 自我增值 ♥


















21.11.2010  星期日 








分手     因為你的欺騙    

雲頂哦 =/=  我寧願自己不要那麼聰明的查出事實 

囧  

最討厭就是被騙了  




喝醉了      死去了   

bulu來載我陪我喝   不知道我ngam ngam charm charm 說了什麼

哈哈哈哈哈  ;D 很糗

不過謝謝 真的  ♥ 
 





去new 5 死叫老公出來

老公載我回去  說了一大堆話 

就算現在不記錄起來我都仍然記得  x( 

是傷人的話    不想提  




睡了珊的家一夜  談了很多東西

哭到半死    ..................................................... ♥ 
 




我以為我真的不哭的  不哭的

我和老公說 分手了我真的不哭的

結果我做不到 









22.11.2010       星期一 






去找老公    過後因為他要出去吃東西了我就走了

臨走前老公說要換電話的  結果遲疑了一下又說不要 晚上再換


我的直覺和我說    有事情發生!!




請相信女人的直覺  那是真的 




 
晚上老公來載我去看他們釣魚 

沒什麼話說 只是一路的沉默沉默 還有陌生 

雖然手牽在一起 可是有點陌生 是我的心在抗拒還是什麼的我也不懂

晚上換了電話後 因為一個烏龍

給我知道了michelle 這個人

: 對不起啊 michelle 寶貝 那個michelle不是你來的 x( 


我差點就要發飆殺了你 哈哈哈 



 
結果又證明了一件事情 有人瞞著我和人家信息

有人在Clubbing 抱人   



那刻我真的接受不到 






23.11.2010           星期二  —— 星期三






SPM - 我很ok 

就是這樣 ..   








當要想到point 的時候我就想到我們之間的問題

傷心難過了依然要爬回起來  








星期三   -   因為某些原因

去了老公家 ! 說了一大堆的話

談了一大堆的事情 - 

和老公媽咪又談了下天再走 ♥  




在車 -  談的比較有關係的話題



女子 ,clubbing  -   某耶了 

老公說我成熟了 懂得體諒他

我也希望老公可以成熟點去對待我們的關係=)

雖然知道他愛我 可是 .. 難免有點受不了外面的誘惑


這是他最大缺點 

 


牽著我的手 ♥  : 突然轉頭來對我說

我是真的有真心來牽的 不是只是習慣性的去牽♥ 

哈  我聽到是真的很開心啦 

因為前一天發了20多封長的信息給老公 

寫了一大堆話  裡面有一句是埋怨他的 

老公就說啊  不用在寫那麼多的信息了啦

累人的  -  直接像這樣坦坦白白說出來不就好啊 ;) 

 
要謝謝勤  還有sum女 陪我談心了

不過還是要最謝謝♥ ♥ ♥ ♥ ♥ ♥ ♥  :) 真的 

你教會了我什麼是兩個個體 ♥ ♥ ♥  

 

他說 : 如果我要出軌的話就不會等到現在了啊 

我這個樣子會找不到嗎? 


囧 他這個自戀的話我是生氣又好笑 

哈哈哈哈  對啦 他要出軌就去吧

現在對我來說 重要的是我的目標 :) 真的 

之前要生要死的時候 我的電話theme是放這個




 

現在我很努力的實現自己的夢想

所以theme 放這個來鼓勵自己 





 




25/11/2010              星期四       







這整個星期是大起大落的一周  





和啊bee 去了pj crown hotel 聽了個很有意思的講座會









 

這個是唯一一個我佩服的一個女人


他的話很有意思很有吸引力   




 
—— 黃雪兒  






這個是他教我們如何看懂自己需要什麼 


加強什麼 原來我最低的不是financial是emotional 

哈哈 我的情緒真的不懂的如何去控制 尤其是在愛情觀裡

聽了 我告訴老公說 原來現在在我心目中你不是最重要的 還有很多東西比你更重要

這是事實  




這個支票 是雪兒給我的動力 ,要我們有衝勁

雖然是少少的100萬 

可是這是我的minimum =) 

 
很快就可以賺到了 不用2年:) 

因為我做這一份可以賺到這筆錢的工作

哈哈哈哈!!!  

 

 ps : 馬來西亞人 誰有興趣要賺一筆大錢的可以告訴我 我有分好工作介紹
        是賺美金的




 

26/11/2010         星期五







人是為自己而活的    





 

跑去洗臉享受一切   





 
relax下我整個星期的緊繃心情 



 



 

差不多又要幾天不見老公了咯

應該把 我開始要忙我的事業

小小 我就自願當個女強人

賺夠了就嫁人  這個我要實現 

x) 加油  ♥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