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年之癢竟然發生在我身上?




08.06.2013-16.08.2013 這幾天,有個嚴重的問題發生在我的身上  。 一直在和老公說我擔心我們的 7年之癢會出於在老公的問題上。 可是 , 這次竟然出至於我身上 ? 這個月, 6月份的第二個星期開始老公都一直在很忙碌很忙碌, 以前習慣了他一星期會回家最少3天, 每天起碼都會有他的信息陪著我的, 可是現在開始他要拼夜工, 每天都很遲才放工, 不然就是做到半夜,都沒有時間回家陪我 , 甚至只是信息陪我都少之又少 。 以前我都不會因為他的忙碌疏忽而移情別戀的 (應該不能說移情別戀 , 不是愛, 不是喜歡, 只是有少許的好感) 對著一起工作的同事他的噓寒問暖 ,難免會有點動心 , 無可否認 ,他是喜歡我 。之前我還以為我是喜歡他 LOL … 不過當發生了 昨天我和老公吵的鬧分手我 , 我知道其實對他只是錯覺 。 很大的錯覺

不管發生什麼事情我都不會隱瞞老公,就算對別人有好感我也會莫名其妙的對他說 。 可是這樣愚蠢的做法深深的傷害了他 。 看見他為了冷靜跑去沖涼 , 因為他不要對我發脾氣 。 然後冷靜完了跑回來抱著我聊天 , 擔心我會因此而離開他 。 他忍著了他的脾氣, 我知道的 , 只是最近真的少了他的關心我才胡思亂想 。

當他知道了這件事後, 他隔天回家 ,一直吵著幫我做家務洗衣服曬衣服, 叫我乖乖去煮飯 , 然後經過看到我煮飯有點“問題” 他就小聲提醒我說,:下次放多點油,然後親親我就走開了。 他說擔心我們又會為了煮菜的事情意見不合吵架 。 他做那麼多 其實只是為了表現更多的關心 , 讓我清醒罷了()  我知道的。 我再不清醒,他心更痛。

這幾天我承認我無意間對他說出了很多嫌棄他的話, 過分的話,甚至有一刻想要離開他 , 當他逼得我太緊的時候, 我真的就想放手 。

那一天他回家了,因為太累所以他睡著了, 我就自己一個人做家務啦, 吸塵,掃地,抹地,洗衣服曬衣服,然後因為終於決心要把兩個單人床架給拆掉然後訂個雙人床回家 。就吵老公起身 ,我要拆掉那個床架了 。結果老公因為被我吵醒,有起床脾氣 ,正因為這兩個星期我一直被混亂的思緒影響,導致我脾氣更暴躁 。他脾氣壞我也脾氣壞,結果兩個硬碰硬 , 拆個雙人床整個就好像我們兩個在打架這樣 ,冰冰幫幫吵死 LOL 。 他跑去沖涼, 自己在後面煮菜,我一個人在房間哭,在房間自己收拾東西。 第一次他也不懂氣什麼的,連來抱我哄我都不要了,我才哭的那麼厲害 (T_T) 然後去到廚房又大吵 ,因為了一個誤會 ,我自己回去房間哭, 他氣到自己丟了雞蛋在地上, 然後自己弄乾淨廚房, 過後跑回來房間 一句 “說到這樣在一起也沒有意思了” 然後他自己找鑰匙自己要走出去了 。

第一次, 第一次他這樣和我說話,要分手的意思。 因為之前我心靈出軌,老公整個的思緒也更亂七八糟了 , 所以才突然出口這樣說的。 結果兩個人抱在一起哭到亂七八糟 。 也因為老公誤會了我,我誤會了他 ,所以才兩個又大吵架罷了 。  誤會了一句話, 以為他在說我,他又以為我在說他, 結果兩個才發生了不愉快的事情 …

因為這樣的吵架, 我才笨笨的發現原來我不是真的會為了一個錯覺的男人而離開陪我6年的好男人  ()


 當然我想說的是 : 對不起老公, 之前那樣深深的傷害了你 ,我愛你 。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