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ingapore FLYER!



01.06.2013 (星期六) 老公啦, 以為今天星期六不會有ot 做的, 怎麼知道突然有一場event 呀老公去做 。 就變成我一個人早早就去起身然後去酒店Check in 了。 早上7點回到家睡覺 , 到12點就起身了, 以為媽咪會2點多就到新加坡了的 , 怎麼知道 到晚上6點半將才到酒店 。 我就自己一個人在酒店睡覺, 邊睡邊等老公的家人到 。







不錯吧這間酒店 , 在VIVO city 對面吧了  ,BAY SINGAPORE HOTEL 2晚 $340 。算挺便宜了的 。 重點是酒店蠻美麗的哦 (^^) 然後爸爸媽咪就到了, 下去帶他們上來酒店後 ,讓他們休息下我們就先去牛車水叫著菜等老公來一起吃了 。老公一到後我好感動一下, 呵呵 ,好久沒有見到他了, (5天了 T_T) 最近老公都很忙,一星期只能回家一次 。因為等著媽咪來酒店呀, 所以我從一睡醒到現在都沒有吃過東西, 媽咪知道後 , 老公一到吃飯這邊吧了, 就直接說他 餓壞了你的老婆 (XD) 哈哈哈哈

 一起吃了個晚餐後 老公就是導遊了, 到我們去Singapore Flyer - 摩天輪 。 ** 我吃老公醋了, 我們來新加坡第二年了, 老公都沒有說帶我來坐摩天輪 , 媽咪來了後就立馬帶他們去 (==) 呵呵,我一整天就是在吃醋 。









一次享受與見識體驗就好 (XD) 因為這樣上去 Ticket 不便宜哦, 哈哈哈哈 ! 成人 $33 小孩 $21 。 老公弟弟12歲我以為可以購買小孩的 ,可是還是一律被說是成人 LOL 。 結果這一次我們花費了 $ 231 .就只是上去轉了一圈 。




而且很嚴格的檢查才能進去呢 , 還有好像Custom 那樣的檢查包包與檢查身體 。  下面的照片都是裡面的陳設 (






我本來就打算這兩天媽咪來玩我都做camera girl 就好的, 沒有預想到還有機會和老公家人一起拍全家福 )  我幫著他們拍的, 媽咪直接開口叫堂哥拍照 ,叫我一起拍 。




有好多好多很漂亮的照片都拍蒙掉去了, 有些我和老公的照片都很漂亮, 可是弟弟一開始不會拿機所以都拍蒙去了, 好可惜 。 唯一一張全家福也蒙去了 LOL  。 我媽和我說 還沒有正式嫁進門最好就不要和對方家人拍全家福 ,不然以後意外分開了 ,對方以後的老婆看了也不好 ~ 所以唯一一張全家福 就夠了 (





我很感謝老公一直讓我當他家里人的一份子, 也很謝謝老公的家人和我相處也挺融合.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