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S family #



(續篇) 去了singapore flyer 後, 爸爸他們就坐德士去MBS (marina bay sanD) 我和老公還有堂哥就很浪漫的走路去 *蠻遠的  (XD )  爸爸因為腳曾經受傷 , 所以走了一下子就會很累了, 而且會痛 , 所以到MBS 爸爸都沒有去拍照了, 媽咪還有弟弟 ,還有我們兩個就一直在MBS 拍照 ,哈哈哈 !  上面那張也是媽咪叫我和他們一起拍的 ,我呀, 就很害羞不會說要一起拍照 『 雖然每個人都懂我很愛拍照寫部落 哈哈 ,部落客的壞習慣』







下面那兩張我就自我感覺良好 , 覺得拍到很好看 (XD) 很有FU  有沒有 ? 哈哈哈   這樣只是走走兩個地方, 拍拍照 , 已經用去了5個小時了 ,很快就晚上11點多了 。  爸爸,媽咪,弟弟, 還有大哥哥就一起回去酒店咯 , 我還有老公 和堂哥就回Jurong  。

終於 , 回到家了, 走了一整天身體都好累哦 ()  。 兩公婆沖好涼後就窩在被單內看戲 , 看到累了才甘願擁抱入睡 (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