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好男人 (♥) 怎麼可以沒了你?




03.06.2013 今天就要送媽咪回去了 ,昨天太累了,而且我晚上還要做工, 所以老公自己醒來後先去找媽咪他們先 。老公是希望我快點起身, 然後陪他一起去的,他不想要我一個人在家睡覺然後醒後自己過去找他們,可是沒有辦法, 我太累了  (==) 一睡就睡不醒了 , 最後還是硬著頭皮起身過去BUGIS meet 老公還有媽咪他們 。 等我吃完了mcd 早餐後就一起往custom 去了 。

帶了媽咪他們過去Larkin 巴士站 , 在那邊我快被氣死了 ,我們已經問了他們是不是有在pudu 站停車的, 媽咪他們不會從TBS station 回, 所以我們已經再三強調說要pudu 下車, 買票之前他說有, 收了錢後上了巴士, 又不知道幾點才開車,然後又沒有到pudu station 停的, 他擺明就是欺騙我們買票 。結果我不夠睡  ,這氣一氣,我的脾氣來了,兇巴巴直接跑過去他的counter 那邊和他們對質 ,最後他們把責任推卸給司機說他突然說不在那邊停車, 沒有辦法, 問我們要不要等下一班車? 叫他去死,等下等了下一班車又是沒有停pudu 的那麼我們不是白等? 結果老公最理智的, 跑去他們的counter 拍下他們的公司名字 還有這三個賤人的樣子 。拉我就走了, 也對的, 和他們怎樣吵都吵不贏的 。


 


就是這間公司 ,還有那三個賤人 (紅色衣服 ,白色衣服 , 灰色衣服花色的肥婆)
奉勸不要購買這家公司的車票 。 還是support causeway link 。 如果知道他不去pudu 的 ,就直接買causeway link 的車票就算了,起碼時間準時 , 還坐到舒服, 車也standard 一點  。

氣出完了, 和媽咪他們說byebye 後我們兩個就去city square 走走買東西啦 , 老公目的是為了買他的renoma 內褲, 然後自己就抱著新的內褲開心, 不然我洗,他說我一直把他內褲洗到顏色脫色 (幹) 哈哈 !

我們過後就進回來新加坡了, 老公就這樣哄我快點睡覺, 不然等下晚上工作沒有精神 ()  老公他幫我洗衣服曬衣服 , 做家務,還吵著要幫我洗內內 (羞) 才不要呢哈哈 / 老公其實也只是疼我, 他不要我那麼辛苦 晚上工作, 現在還要做家務, 就快點幫我做完, 趕我去睡覺 ()

當我一睡醒睜開眼睛, 我就看到老公在我面前燙我晚上要做工的制服,我平時都沒有燙的, 老公就跑去幫我燙, 他說要我工作時想到他 ()   當我睜開眼睛看到了這個畫面, 真的很溫馨, 我要拿手機拍上來了, 可是太累了, 連拍照的力氣都沒有 (==)不過我不會讓我笨蛋的頭腦忘記了這個美好的畫面 ()

看到我醒來了, 怕我餓壞, 就立刻做好東西, 然後叫我不要想念他, 他現在就出門幫我買飯, 買米回來給我吃 ()  我的生活, 怎麼可以缺少一個這麼好的老公?

因為老公走開了, 然後老公工作那邊的officer 小月打給老公, 我沒有接 。 老公回來看到後就打回去給他, 過後轉過頭來問我做麼不敢接?以為是二奶呀 ? XD 哈哈哈 / 他們那邊的中國人都愛叫小傑啊, 不然就小什麼東東的。
我開玩笑說 ,如果我接了他的電話, 肯定會說 : 您好, 請問您找小傑什麼事情啊?我是他的小老婆 XD 啊哈哈()











Comments